愛奇藝是目前用戶較多的線上視頻網站,每年這個網站上都會上新近百部新的電視劇,並且網站還有相關熱度可以觀察到哪些電視劇熱門,那愛奇藝熱播電視劇前十名有哪些,愛奇藝最火的電視劇有哪些,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盤點並介紹愛奇藝最受歡迎的電視劇排名前十。

愛奇藝電視劇熱度榜排名前十

1.狂飆 11800

狂飆是一部由張譯、張松文、李一桐等人領銜主演,講述一名普通刑警跟當地黑惡勢力長達20多年生死搏鬥故事的反黑刑偵局,這部2023年1月份播出的作品一經播出討論度就引爆網路,觀眾通過這部作品還能了解基層幹警的真實生活。

2.贅婿 10745

贅婿是一部根據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由郭麒麟、宋軼等人領銜主演,講述商戰題材故事的古裝電視劇,作品溫暖治癒並帶有一定的喜劇色彩,歡笑的同時在講述男女主共同奮鬥的故事同時,還講述了圍繞在男女主周圍的小人物的故事。

3.蒼蘭訣 10572

蒼蘭訣是一部由虞書欣、王鶴棣等人領銜主演,小蘭花、大強一度爆紅網路的古裝仙俠愛情劇,改編自同名小說作品,這部甜虐交織的愛情故事於2022年8月進行首播,根據小說的部分改動恰到好處,保留名場面的同時,還改編掉了一些讓人詬病的情節。

4.卿卿日常 10477

卿卿日常是一部改編自《清穿日常》小說的,由白敬亭、田曦薇等人領銜主演,帶有明顯喜劇色彩的愛情電視劇,作品在2022年11月播出,同樣這也是一部好看的群像劇,在喜劇故事的情節下還講述了現實社會熱門話題。

5.長風渡 10353

長風渡是根據同名小說改編而成,於2023年播出,由白敬亭、宋軼等人領銜主演的古裝電視劇,講述的是商人之女和有名紈絝意外結成夫妻,中途因意外經歷多重磨難,最終相互扶持走過一生的暖心故事。

6.風吹半夏 10263

風吹半夏是一部根據《不得往生》小說改編而成,講述女主角許半夏在鋼鐵行業中拼殺獲得自身成功,中途經歷人生大起大落最終實現自我救贖故事的時代電視劇,這部作品於2022年11月底在浙江衛視播出,是一部典型的大女主劇,也是一部具有真實時代背景的群像劇。

7.人世間 10098

人世間是一部由雷佳音、辛柏青、宋佳、殷桃等人領銜主演,根據同名小說改編而成,以周家兄弟為敘述視角,時間貫穿50多年,側面透露出社會發展歷程,以及小人物跌宕起伏人生的現實主義題材劇作。

8.罰罪 10082

這是一部由黃景瑜、楊祐寧等人領銜主演,於2022年8月底在愛奇藝播出,講述公安幹警剿除雄踞一方犯罪團伙故事的刑偵電視劇,這部作品節奏快,情節反轉多,整部作品具有較強歷史感。

9.親愛的,熱愛的 9956

親愛的熱愛的是一部根據《蜜汁燉魷魚》改編而成,於2019年上映,由楊紫、李現等人領銜主演的上星劇,也是一部讓人看起來輕鬆愉快的青春勵志劇,男女主條件優越,其中包含的愛國精神也在這部電視劇中被自然呈現,更具感染力。

10.老九門 9907

老九門是一部於2016每年上映,由南派三叔監製,由趙麗穎、陳偉霆、張藝興等人領銜主演的民國懸疑劇,改編自同名小說,播出當年就成為當時最熱門的網劇之一,並且電視劇講述了盜墓家族的歷史淵源,人物塑造的有血有肉,並且情節勾人心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