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的影視業發展的越來越好了,無論是導演還是演員都在進步,該我們觀眾帶來一部又一部好看的電影或電視劇。有的電視劇剛剛開始可能比較沒意思,往後就越發好看,但也有讓人一看就上癮,恨不得一天就看完,你都看過哪些比較上頭的電視劇呢?今天我們就一起看看一看就上癮的電視劇前十名分別是哪些佳作吧。

一看就上癮的電視劇前十名

1.甄嬛傳

2.步步驚心

3.親愛的熱愛的

4.傳聞中的陳芊芊

5.愛情公寓

6.錦衣之下

7.知否

8.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9.仙劍三

10.武林外傳

1. 甄嬛傳

集數:76集

甄嬛傳這部劇雖然看起來集數有點多,但是劇情簡直絕了,細節十分到位。哪怕有一集或者幾分鐘落下了估計都看不明白。是中國經典10部電視劇之一。

2. 步步驚心

集數:35集

步步驚心是一部非常成功的穿越劇,講的是白領穿越成為滿族少女並且不由自主地捲入九子奪嫡,以及其中的愛恨糾葛。是女人必看的七部劇之一。

3. 親愛的熱愛的

集數:41集

這部劇講述佟年對熱血青年韓商言一見鍾情後慢慢相處的甜蜜愛情故事。這部劇超級甜,男主的小團隊也巨帥,簡直太上頭了。

4. 傳聞中的陳芊芊

集數:24集

該劇講述了陳芊芊和韓爍從針鋒相對到攜手化解兩城性別觀念衝突,最終領悟愛情真諦的故事。是趙露思丁禹兮領銜主演的網劇,甜到爆炸。

5. 愛情公寓

集數:124集

愛情公寓是多少人的經典回憶啊,五部加起來一共124集,每一集都笑到肚子疼,雖然第五季的反響開始不太好,但是細看還是很上頭的。

6. 錦衣之下

集數:55集

講述了男主陸繹奉命調查河款失蹤案得到女捕快女主袁今夏協助,二人結為甜蜜冤家卻捲入重重陰謀的故事。這顏值簡直絕了。

7. 知否

集數:78集

講述了一個家宅的興榮,古代禮教制度下的女性奮鬥傳奇。由趙麗穎馮紹峰夫婦領銜主演,獲得第30屆中國電視金鷹獎優秀電視劇獎。

8.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集數:58集

講述了白淺和夜華經歷三段愛恨糾葛終成眷屬的絕美仙戀故事。場景特效及服裝道具都好美,這部劇曾獲得第23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

9. 仙劍三

集數:37集

仙劍三情節新穎,台詞幽默。值得一提的是這部劇的主題曲簡直了,一聽到這個旋律就有種御劍飛行的感覺,演員陣容也強,簡直百看不厭。

10. 武林外傳

集數:80集

這部劇由閆妮、沙溢、姚晨等攜手演繹,一幕幕經典的搞笑場面,在歡笑與眼淚中陪伴我們一起成長。是十大必看經典電視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