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中的人物並不會在現實中出現,正是因為這樣,它才變得更為美好,因為它一直都是我們記憶中的模樣,不會變老、沒有改變,一直在自己的世界閃閃發光,是許多人理想中的生活模樣,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動漫電視劇的排行榜前十名,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動漫電視劇排行榜前十名

1.死亡筆記

2.銀魂

3.我是大哥大

4.網球王子

5.NANA

6.東京愛情故事

7.一吻定情

8.棋魂

9.殺戮都市

10.從前有座靈劍山

1.死亡筆記

導演:豬股隆一

《死亡筆記》是一部根據日本知名作家大場鶇和小畑健創作的同名漫畫,改編而成的真人電視劇,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大學生夜神月,在一次巧合之下,撿到了死神的筆記本,只要在筆記本上面寫上那個人的名字,就能將其消滅。

2.銀魂

導演:福田雄一

《銀魂》是一部根據日本知名作家空知英秋所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真人電視劇,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的銀魂漫畫中的人物三葉篇,近藤勛、沖田總悟和土方十四郎三個人來到了江戶,展開了一段爆笑熱血的故事。

3.我是大哥大

導演:福田雄一

《我是大哥大》是一部根據日本漫畫作家西森博之同名漫畫改編而成的電視劇,這部電視劇中的主角們,就連漫畫中誇張的造型也都全部還原了出來,男女主角的顏藝和沙雕也都詮釋的很可愛。

4.網球王子

導演:傅東育

《網球王子》是一部根據日本漫畫作家許斐剛同名漫畫改編而成的電視劇,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龍馬作為一名天才網球少年,在轉校進入到了新學校之後,加入了網球社的熱血故事。

5.NANA

導演:Madhouse

《NANA》是一部根據日本漫畫作家矢澤愛漫畫改編的動漫電視劇,兩位主人公都有一個名字叫做NANA,一個是小松奈奈,她軟萌可愛,一個是大崎娜娜,她性格堅強,兩人因為一次意外產生了交集。

6.東京愛情故事

導演:永山耕三

《東京愛情故事》是一部根據日本漫畫作家柴門文的同名漫畫,而改編而成的真人電視劇,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們在東京的都市愛情,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7.一吻定情

導演:森田光則

《一吻定情》是一部根據日本作家多田薰的《淘氣小親親》改編而成的日本電視劇,台灣版本的《惡作劇之吻》也十分的出名,男主角是有著天才之稱的入江直樹,而女主角是個功課不好但是一心愛著直樹的相原琴子。

8.棋魂

導演:劉暢

《棋魂》是一部根據堀田由美和小畑健創作的同名動漫改編而成的網劇,在最新十大熱門電視劇排行榜中,這部網劇打破了中國對於漫改劇的古板印象,電視劇中的人物和劇情都非常的還原,特別是劇中的“神之一手”片段,十分的震撼。

9.殺戮都市

導演:佐藤信介

《殺戮都市》是一部由日本漫畫家奧浩哉創作的同名動漫改編而成的日本電視劇,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玄野計,因為一次意外被送到一個神秘的房間,從而展開和外星人戰鬥的故事。

10.從前有座靈劍山

導演:於中中

《從前有座靈劍山》是一部根據小說動漫改編而成的國產電視劇,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擁有著天靈根和現代知識的男主角,在拜了九州第一金丹王舞之後,從而發生的一系列爆笑修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