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是歷史上最後一個封建王朝,相對我們來說也是最為熟悉的一個時代。就連電視劇也是以清朝為背景的偏多,那么你都看過哪些清朝古裝劇呢?今天就給大家盤點一下十部清朝古裝劇都有哪些,看看你看過沒呢?

十部清朝古裝劇

1.如懿傳

2.甄嬛傳

3.步步驚心

4.山河戀

5.孝莊秘史

6.延禧攻略

7.宮

8.還珠格格

9.夢回

10.康熙王朝

1. 如懿傳

推薦指數:✰✰✰✰✰

該劇由周迅、霍建華等領銜主演,講述了如懿與乾隆一生從恩愛到破滅的婚姻故事。是女人必看的七部電視劇之一。

2. 甄嬛傳

推薦指數:✰✰✰✰✰

該劇由孫儷、陳建斌、蔡少芬等領銜主演,講述女主角甄嬛從一個浪漫的少女成長為一代善於謀權的太后的故事。是國內最經典的宮斗劇之一。

3. 步步驚心

推薦指數:✰✰✰✰✰

該劇由劉詩詩、吳奇隆等領銜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女主因車禍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間發生的一系列故事。比較成功的穿越劇。

4. 山河戀

推薦指數:✰✰✰✰

該劇由袁姍姍、劉愷威、張檬等主演,該劇講述了從皇太極征戰天下到其孫康熙繼位的那段清初歷史的故事。演員陣容挺強,劇情也好看。

5. 孝莊秘史

推薦指數:✰✰✰✰✰

該劇由寧靜、馬景濤、劉德凱等主演,該劇講述了孝莊皇后大玉兒波瀾壯闊的一生,主要偏向表現她與多爾袞和皇太極及福臨之間的複雜的心路歷程。

6. 延禧攻略

推薦指數:✰✰✰✰

該劇由吳謹言、秦嵐、聶遠等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普通宮女魏瓔珞憑自己一系列優勢最終成為皇貴妃的故事。是國內最經典的宮斗劇之一。

7. 宮

推薦指數:✰✰✰✰

該劇由楊冪、馮紹峰、何晟銘、佟麗婭等主演,該劇講述了現代少女洛晴川陰差陽錯穿越到清朝發生的一系列故事,是比較早的穿越題材劇。

8. 還珠格格

推薦指數:✰✰✰✰

該劇由張鐵林、趙薇、林心如等領銜主演,是瓊瑤劇中的經典,也是暑假熱播劇,收視率一直很不錯。是中國經典10部電視劇之一。

9. 夢回

推薦指數:✰✰✰

該劇由李蘭迪、王安宇、辛雲來等主演,該劇講述了現代少女小薇陰差陽錯穿越到清朝發生的一系列故事,於2019年播出,評分不高,但是劇情還可以。

10.康熙王朝

推薦指數:✰✰✰✰

該劇由陳道明、斯琴高娃、薛中銳等主演,該劇講述了康熙皇帝傳奇的一生,一經播出就取得了極高的收視率,曾獲諸多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