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一段路程,校園也是很多人心中最喜歡的地方,這裡承載了我們拼搏的汗水,這裡承載了我們的夢想,所以青春校園類的電視劇總是能獲得比較高的關注度和收視率。

十部最新青春校園劇

1.你好,舊時光

2.最好的我們

3.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4.一起同過窗

5.匆匆那年

6.微微一笑很傾城

7.你好,對方辯友

8.風犬少年的天空

9.人不彪悍枉少年

10.橘生淮南

1.你好,舊時光

播出時間:2017年11月8日

你好,舊時光,這是一部非常溫馨的青春劇作,我們的男主角林楊簡直就是人間小太陽,認識這樣一位朋友,三生有幸,余周周是劇中女主,雖然自己從小就沒有父親,但是依舊熱愛生活。

2.最好的我們

播出時間:2016年4月8日

最好的我們,這個戲主要圍繞著我們的高中生活來寫的,裡面各種人物經歷的事情和我們自己的高中生活非常像,為了逃避軍訓而裝病,遇到喜歡的人,有的人放肆追,有的則默默暗戀。

3.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播出時間:2017年11月9日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這是一部甜寵青春劇,中間只有一點點的小虐,大部分還是一直發糖,男女主角在拍這部電視劇之前都是透明演員,因為這部戲大爆,兩個人的名氣也越來越高。

4.一起同過窗

播出時間:2016年7月15日

一起同過窗,這部電視劇主要圍繞著一群大學生的生活展開,這裡面的人物群像非常豐富,每一個人的性格、家庭出生、從小的經歷都不盡相同,大家天南海北在這裡相遇,開啟了生動的大學生活。

5.匆匆那年

播出時間:2014

匆匆那年,很多網友評價這部電視機太過於狗血,但是它在播放的時候點擊量和話題量都非常高,白敬亭就是因為這部戲一炮而紅的,他飾演的男二非常討人喜,這部戲之後他的名氣越來越大。

6.微微一笑很傾城

播出時間:2016年8月22日

微微一笑很傾城,這部電視劇男女主的顏值非常高,很養眼,一播出就獲得了比較高的收視率,它是由顧漫的同名小說改編的,小說本來的書迷就非常多,拍成電視劇之後熱度就更高了。

7.你好,對方辯友

播出時間: 2019年

對方辯友,這部電視劇也是圍繞著一群大學生來寫的,它是圍繞著一個辯論社團展開的,裡面很有很多精彩的辯論瞬間,整部電視劇的風格都是輕鬆搞笑的,這是一部值得大家看的電視劇。

8.風犬少年的天空

播出時間:2020年9月24日

風犬少年的天空,2020最火青春校園劇之一,這部電視劇焦距於一群高中生,它以重慶文化為背景,故事裡面的幾個主角是一起長大的鄰居,他們相互陪伴,共同進去,是彼此成長路上最耀眼的光芒。

9.人不彪悍枉少年

播出時間:2018年11月22日

人不彪悍枉少年,這部電視劇也是焦距於一群高中生的生活,高中生活很忙碌,有做不完的作業,考不完的試,大家要想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必須埋頭苦幹,力求進步,這才是最美高中的畫面。

10.橘生淮南

播出時間:2021年

橘生淮南,這個電視劇講述了一個暗戀的故事,男主是女主心目中的男神,是學校里的風雲人物,女主只能在角落裡暗暗的喜歡男主,她努力學習終於和男主考上了一所大學,在這裡她終於獲得了男主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