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劇中想必宮斗劇是最受歡迎的吧,比如甄嬛傳、如懿傳等都有不錯的評價,其實除了宮斗劇之外,古裝宅斗劇也是很值得一看的,你都知道哪些比較受歡迎的宅斗劇呢?今天我們就一起看看好看的古裝宅斗劇分別有哪些上榜吧。

好看的古裝宅斗電視劇前十名

1.知否知否

2.那年花開月正圓

3.紅樓夢

4.喬家大院

5.金玉良緣

6.大宅門

7.上錯花轎嫁對郎

8.愛情悠悠藥草香

9.錦繡未央

10.傾城絕戀

1. 知否知否

主演:趙麗穎/馮紹峰

該劇講述了一個古代社會家庭的興榮,同時講述了官宦家庭少女明蘭的成長與婚姻及奮鬥的故事。曾獲得第30屆中國電視金鷹獎優秀電視劇獎。

2. 那年花開月正圓

主演:孫儷/陳曉/何潤東

該劇講述了女主角周瑩被嫁進吳家沖喜並憑藉自己的才智讓吳家恢復往日生機的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曾獲得第31屆飛天獎歷史題材優秀電視劇。

3. 紅樓夢

主演:陳曉旭/歐陽奮強

《紅樓夢》是我國四大名著之一,而87版的電視劇更是不可磨滅的經典,曾獲得1987年“飛天獎”。是中國經典10部電視劇之一。

4. 喬家大院

主演:陳建斌/蔣勤勤/馬伊琍

該劇講述了一代傳奇晉商喬致庸棄文從商在經歷重重磨難後終於實現貨通天下的故事。該劇獲得第26屆飛天獎優秀長篇電視劇一等獎。

5. 金玉良緣

主演:霍建華/唐嫣

該劇講述了朝廷世家金家獨子金元寶與江湖女子玉麒麟因一場替嫁婚姻而展開了一段幽默又真摯的愛情故事。劇情發展不拖沓,還是很推薦的。

6. 大宅門

主演:斯琴高娃/陳寶國

該劇講述了中國百年老字號“百草廳”藥鋪的興衰史以及醫藥世家白府三代人的恩恩怨怨,是適合80後看的電視劇排行榜之一。

7. 上錯花轎嫁對郎

主演:聶遠/黃奕/小李琳

故事講述了杜冰雁與李玉湖二人同年同月生又在同一天出嫁,在下雨天陰差陽錯的相識並上錯花轎,從此各自踏上了意外的人生之路,卻找到了各自的真愛。

8. 愛情悠悠藥草香

主演:婁藝瀟/宣萱/韓棟

該劇以民國時期醫藥世家白家為背景,講述封建制度下大家族之間的恩怨情仇與愛恨糾葛的悲喜故事。劇情整體不錯,比較推薦。

9. 錦繡未央

主演:唐嫣/羅晉

講述了亡國公主心兒陰差陽錯成為“李未央”回到尚書府踏上了復仇的道路與仇敵鬥智鬥勇的故事。是最好看的十大古裝電視劇排行榜之一。

10. 傾城絕戀

主演:李晟/何晟銘

該劇講述了美璃格格和靖軒因為一場誤會而結識,重逢後互生情愫卻最終因誤會而展開的悽美的愛情故事,最後以生死離別而告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