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我國影視業的發展,不少電視劇獲得了很多獎項以及觀眾的好評。近幾年關於職場的電視劇也有不少,你都看過哪些好看的職場電視劇呢?今天我們就一起盤點一下評分最高的職場電視劇前十名有哪些。

評分最高的職場電視劇前十名

1.安家

2.完美證據

3.歡樂頌

4.北上廣不相信眼淚

5.了不起的兒科醫生

6.親愛的翻譯官

7.完美關係

8.暴風眼

9.決勝法庭

10.平凡的榮耀

1. 安家

上映時間:2020年

該劇由孫儷、羅晉、張萌等領銜主演,講述了安家天下中介公司大區經理房似錦與徐文昌在幫助客戶安家之餘也見證他們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故事。

2. 完美證據

上映時間:2021年

該劇由張若昀、焦俊艷等領銜主演,講述了二人針對不同的案件展開了既暗自較勁又互相依賴的職場博弈逐漸成長的故事,雖然還未播出,但是讓人期待不已。

3. 歡樂頌

上映時間:2016年

該劇由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等領銜主演,講述了五個不同家庭、不同性格的女孩們從陌生到熟悉再到互相體諒幫助、共同成長的故事。

4.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

上映時間:2015年

該劇由馬伊琍、朱亞文等領銜主演,講述了隱婚夫妻趙小亮與潘芸在充滿壓力的大都市,為事業和夢想奮鬥的故事。是適合已婚女性看電視劇排行榜之一。

5. 了不起的兒科醫生

上映時間:2020年

該劇由陳曉、王子文、賈青等領銜主演,講述了一群兒科醫生為了守護兒童的生命防線竭盡所能,全心全意地救治與服務兒童的故事。

6. 親愛的翻譯官

上映時間:2016年

該劇由楊冪、黃軒等領銜主演,講述了喬菲在翻譯天才程家陽的指導下,成長為高級翻譯,兩人也從歡喜冤家變成親密愛人的故事。

7. 完美關係

上映時間:2020年

該劇由陳數、高露等領銜主演,講述了衛哲、江達琳等人從單槍匹馬到並肩作戰,積極迎接各種挑戰及遇到的壓力與困難,共同成長的故事。

8. 暴風眼

上映時間:2020年

該劇由楊冪、張彬彬等領銜主演,講述了以安靜和馬尚等人不畏險阻努力偵破技術竊取案件,保護國家稀有資源不被境外勢力走私交易的故事。

9. 決勝法庭

上映時間:2020年

該劇由於和偉、張佳寧、韓棟、胡靜等領銜主演,講述了檢察官們通過不懈的努力最終粉碎了江東市政商勾結的利益鏈條,將幕後大佬繩之以法的辦案故事。

10. 平凡的榮耀

上映時間:2020年

該劇由趙又廷、白敬亭、喬欣等領銜主演,講述了萬年不升職的投資公司經理吳恪之和初入職場的新晉菜鳥孫弈秋等人在金融投資領域的職場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