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有好多電視劇出爐,也有很多經典大片。那么眾多電視劇中,有哪些適合已婚女性看的經典電視劇呢?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盤點一下適合已婚女性看的電視劇排行榜分別有哪些吧。

適合已婚女性看電視劇排行榜

1.歡樂頌

2.我的前半生

3.媳婦的美好時代

4.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媽

5.北京女子圖鑑

6.北上廣不相信眼淚

7.我的媳婦是女王

8.裸婚時代

9.遇見王瀝川

10.愛情回來了

1. 歡樂頌

推薦指數:✰✰✰✰✰

該劇由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等領銜主演,講述了五個女孩們從陌生到熟悉再到互相體諒幫助、共同成長的故事。是評分最高的職場電視劇前十名之一。

2. 我的前半生

推薦指數:✰✰✰✰✰

該劇由靳東、馬伊琍、袁泉、雷佳音等領銜主演,於2017年上映,講述了全職太太羅子君與丈夫陳俊生離婚後在朋友的幫助下打破困境進入職場自我成長的故事。

3. 媳婦的美好時代

推薦指數:✰✰✰✰✰

該劇由海清、黃海波、柏寒等領銜主演,於2010年上映,通過描寫兩家人之間家長里短的家庭故事,探討了當代都市家庭的婆媳關係的故事。

4. 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媽

推薦指數:✰✰✰✰✰

該劇由童瑤、李健、劉一含等領銜主演,於2013年上映,主要講述了作為獨生子女的幾位年輕人在婚後和長輩們之間的故事。

5. 北京女子圖鑑

推薦指數:✰✰✰✰✰

該劇由戚薇、陳瑾、吳越、張檬等領銜主演,於2018年上映,講述了以北漂女孩陳可為代表的獨身女性,在北京十年里經歷的真實戀愛與生活。

6.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

推薦指數:✰✰✰✰

該劇由馬伊琍、朱亞文等領銜主演,於2015年上映,講述了隱婚夫妻趙小亮與潘芸在充滿壓力的大都市,為事業和夢想奮鬥的故事。

7. 我的媳婦是女王

推薦指數:✰✰✰✰

該劇由霍思燕、雷佳音、曹征等領銜主演,於2015年上映,講述了3個家庭的女主人攜手迷失的家人找到生活真諦、重建人生港灣的故事。

8. 裸婚時代

推薦指數:✰✰✰✰

該劇由文章、姚笛、張凱麗等領銜主演,於2011年上映,講述了劉易陽和童佳倩在沒房沒車的情況下衝破父母的阻攔成功“裸婚”,但各種麻煩來到......

9. 遇見王瀝川

推薦指數:✰✰✰✰✰

該劇由高以翔、焦俊艷、連凱等領銜主演,講述了華裔建築師王瀝川與謝小秋從相愛分離到重聚,一次次生死相依的愛情故事。是十部好看但不火的電視劇之一。

10. 愛情回來了

推薦指數:✰✰✰

該劇由戚薇、陳赫、王傳君、毛曉彤等領銜主演,講述了三對都市男女上演了浪漫、搞笑又矛盾不斷的愛情故事。於2014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