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如戰場,風起雲湧之間,有人登上頂峰,有人墜入深淵,想要下海嗎朋友?那你需要專業知識和豐厚人脈的支持,當然你還需要有一定的家底,專業知識是不是有點枯燥了呀?那就寓教於樂,看看電視劇,看看人家的商業傳奇是怎么煉成的,經商必看三部電視劇來了——

1.《一代大商孟洛川》

經商必看三部電視劇,生意人值得一看的電視劇推薦

主演: 張桐,柏寒,陳潔,劉棟,馬勇

經商必看,這部劇的原型就是中華老字號的瑞蚨祥的創始人孟洛川,古裝商戰劇。主要講述孟洛川18承祖業創立瑞蚨祥,憑藉精明的商業頭腦和過人的膽識將自己的瑞蚨祥越做越大,期間經歷了多番磨難,磨難可磨不滅奮鬥的火焰,成功人士特有的堅韌發揮了作用,一次次爬起來接著乾,終將瑞蚨祥發展成為一個民族的品牌。

2.《大染坊》

經商必看三部電視劇,生意人值得一看的電視劇推薦

主演:侯勇,羅剛,劉奕君,劉岷,薩日娜,孫儷

侯勇老師近來以《人民的名義》中的貪污犯形象再次回到人們的視野,在這部早年的商戰劇中,侯老師是一個苦學染布手藝多年的學徒,十年苦心經營終於創辦起大華染廠,工業化的染布開始了,在最後大華染廠成為了青島第二大印染廠,如此勵志,經商必看。當初的孫儷娘娘還沒有如今娘娘這個名號,演技派之間的互動最是精彩。

3.《正陽門下》

經商必看三部電視劇,生意人值得一看的電視劇推薦

主演:朱亞文,朱鐵,倪大紅,邊瀟瀟,李光復

行走的荷爾蒙朱亞文,黃金配角倪大紅老師,早年的電視劇就是好看,啥也別說,就是好看,經商必看。現在的電視劇辣眼睛的太多了,是時候回去看看經典好劇洗洗眼睛。主角韓春明開始了自己事業,也意識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不斷努力提升個人文化素養,最後還建起了私人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