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人都比較喜歡偶像劇,尤其是中國台灣偶像劇更是獲得很多人的青睞和喜歡。相信80/90後都多多少少看多一些中國台灣的偶像劇,那么中國台灣有哪些偶像劇比較好看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十大中國台灣偶像劇

中國台灣十大經典偶像劇

1、放羊的星星

2、惡作劇之吻

3、我可能不會愛你

4、流星花園

5、痞子英雄

6、王子變青蛙

7、命中注定我愛你

8、敗犬女王

9、海豚灣戀人

10、下一站幸福

1、放羊的星星

這部劇當時真的十分火爆,劇情什麼的都比較有意思,再加上林志穎的超高顏值,還有裡面的造型什麼的都是比較好看的,在當時很是風靡,甚至於後來人們經常還會翻過來看一看。

2、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之吻也是比較火的一部中國台灣偶像劇,這部劇該編自一本漫畫,裡面主要講的是一個比較迷糊的有點笨笨的少女愛上了一個天才,並且默默的向他前進的故事,中間的故事十分有趣,男女主都是比較討喜的。

3、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可能不會愛你是林依晨和陳柏霖等人主演的中國台灣偶像劇,裡面主要講的是一個暗戀的故事,女主最好的男性朋友愛上了她,但是沒有說出口一直在身邊默默守護著,最終兩人修成正果。

4、流星花園

最近似乎流星花園被改編,但是2001版的流星花園算是非常經典的一版了,裡面講的是一個平凡女生和F4的故事,其中的故事十分糾葛四個人的關係也變得糾結起來,這部劇中雖然裡面人物造型有點奇怪,但是裡面顏值撐起了一切。

5、痞子英雄

這部劇主要講的是痞子和英雄兩個人一切在和黑暗鬥爭,最終光明還是到來了,這部電視劇播出於2009年,播出的時候反響挺不錯的,很多人對劇中角色印象深刻。

6、王子變青蛙

王子變青蛙,這部劇是明道主演的,明道的臉還是比較有親切感的,裡面的劇情也是十分溫暖的,雖然主角的身份又是比較惡俗的公司繼承人,後面還失憶了,但是這一切都無妨於這部劇的魅力所在。

7、命中注定我愛你

命中注定我愛你講的是高富帥總裁和平凡女生的故事,因為某些陰錯陽差兩個人睡在了一起,然後發生了一系列糾結,最後女孩完美蛻變,這個故事結尾也是比較溫暖比較幸福的,應該很多人都會喜歡。

8、敗犬女王

敗犬女王主要講的是33歲的女強人還是單身,沒有對象只能傾情於工作,後來遇到了“耶誕老人”,兩個人相識後漸漸互相了解,最後在一起了,對了這個也是一個姐弟戀的故事,不過在愛情面前大一點又有什麼關係呢。

9、海豚灣戀人

海豚灣戀人主要講的是小瓶蓋和小澤亞兩個人的故事,他們在孤兒院相識,但是後來互相分離了,長大之後偶然遇到了,開始發生了很多事情,這部劇的歌曲十分好聽,劇中演員顏值都是線上的,總之還不錯。

10、下一站幸福

下一站幸福主要講的是富家千金家道中落後開始寄人籬下,長大後認識了富家公子,後來為了生活進行了很多努力,雖然生活是比較艱難的,但是幸福總會到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