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日子裡,宅在家不想出門,那估計沒有比看電影追劇更舒心的消遣方式了。每年有好多電視劇出爐,也有很多經典大片。懸疑仙俠、古裝愛情等應有盡有。那么眾多電視劇中,有哪些適合女性看的經典電視劇呢?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女人必看的七部電視劇分別有哪些吧。

女人必看的七部電視劇

1.甄嬛傳

2.如懿傳

3.步步驚心

4.延禧攻略

5.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

6.美人心計

7.三十而已

1. 甄嬛傳

主演:孫儷/陳建斌/蔡少芬

該劇講述女主角甄嬛從一個浪漫的少女成長為一代善於謀權的太后的故事。該劇榮獲諸多獎項,也是寒暑假熱播的電視劇,是中國經典10部電視劇之一。

2. 如懿傳

主演:周迅/霍建華

講述了如懿與乾隆一生從恩愛到破滅的婚姻故事。於2018年播出,這部劇無論是服裝還是劇情都很細膩,劇情也經典,看完簡直暴風哭泣。

3. 步步驚心

主演:劉詩詩/吳奇隆

該劇主要講述了女主因車禍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間發生的一系列故事。知道所有人的命運,卻無法掌握自己的結局,是比較經典的穿越劇。

4. 延禧攻略

主演:吳謹言/秦嵐/聶遠

該劇講述了普通宮女魏瓔珞憑自己一系列優勢最終成為皇貴妃的故事。她與乾隆帝二人從互相敵視到互相扶持的愛情也很讓人羨慕。

5.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

主演:唐嫣/黃宗澤

講述了三個好姐妹從情竇初開到經歷種種情感路上的困苦,各自尋找愛情終點的故事。故事情節真實曲折,比那種傻白甜電視劇好很多。

6. 美人心計

主演:林心如/楊冪/王麗坤

講述了西漢竇太后的傳奇一生及後宮女人們爾虞我詐,鬥智鬥勇的故事。劇情緊湊不拖沓,妝容上面也很好看,也是必看的一部宮斗劇。

7. 三十而已

主演:童謠/江疏影/毛曉彤

講述了三位不同階層女性的愛情觀生活觀,是現實生活大部分人的寫照。不斷成長,珍惜生活,愛自己是都市女性共同的目標。是2020十大必看電視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