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各大題材的電視劇層出不窮,讓人眼花繚亂,無從下手,周末在家沒劇看?那今天我們來看看2020十大必看的電視劇排行榜推薦都有哪些吧,總有一款適合你。

2020十大必看電視劇排行榜推薦

1. 在一起

2. 沉默的真相

3. 如此可愛的我們

4. 三十而已

5. 雞毛飛上天

6. 最美逆行者

7. 親愛的熱愛的

8. 小歡喜

9. 慶餘年

10. 偽裝者

1. 在一起

主演:張嘉譯/周一圍/譚卓/雷佳音/張靜初

2020年突發的疫情,多少人默默付出,多少人獻出寶貴的生命,哪有什麼歲月靜好,只不過有人替你負重前行,這句話最適合不過該電視劇了,疫情期間不同行業人的真實寫照,全程都是淚點,真實改編,非常值得一看。

2. 沉默的真相

主演:廖凡/白宇/譚卓

該劇講述了一位檢察官曆經十年光陰查清案件真相又沒有社會能力去改變,去揭穿,最後選擇了結生命引起人們注意的故事,讚美了正義與勇氣的力量。

3. 如此可愛的我們

主演:李明德/田曦薇/尤浩然

該劇講述了五個青梅竹馬的孩子一起成長的故事,愛情的萌芽,全劇劇情非常甜蜜,人物單純可愛又善良,非常高甜。

4. 三十而已

主演:童謠/江疏影/毛曉彤

講述了三位不同階層女性的愛情觀生活觀,是現實生活大部分人的寫照,到了三十的年紀,不能任性,很對事情需要去平衡,去抉擇,是選擇做真實的自己還是向生活妥協呢?

5. 雞毛飛上天

主演:張譯/殷桃

主要以男女主的愛情線為主來講述義烏的發展史,男主找了女主角整整八年才在一起,而女主已經結婚生子,他們隔著火車相遇的片段令觀眾感動不已。

6. 最美逆行者

主演:陳數/王志飛/楊志剛

該片也是一部抗擊疫為題材的電視劇,在疫情如此嚴重的情況下,正因為有了這些逆行者,才有了現在的美好生活,讓我們一起致敬為疫情付出的逆行者吧。

7. 親愛的熱愛的

主演:李現/楊紫

該劇播出後就獲得一致好評,劇情甜蜜,講述了一位少女對熱血青年一見鍾情,後發展越發甜蜜的愛情故事。同時講述了男主為國爭光的夢想。

8. 小歡喜

主演:黃磊/海清/沙溢等

該劇講述了即將面對高考三個家庭之間發生的溫暖故事,家長不同的教育觀以及即將面對高考的孩子的現狀,劇情真實感情濃烈,引人共鳴。

9. 慶餘年

主演:張若昀/李沁/陳道明/吳剛

該劇腦洞大開,男主從小就自帶現代社會的記憶生活在古代,歷經種種磨難,面對各種考驗的故事,題材新穎,打破常規,人物鮮明,給人新鮮感。

10.偽裝者

主演:胡歌/靳東/劉敏濤/王凱

主要講述了四姐弟濃郁的愛國情懷,國難當頭,在家國與親情之間進退兩難,充滿了熱血與悲劇性,把面對最親的人的離去的無可奈何表現得淋漓盡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