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美劇可謂是出了名的重口味,並且是出了名的敢拍敢播,除了題材方面,美劇的攝影手法和劇情銜接也十分純熟且優秀,而驚悚恐怖片對於美劇來說,其中包含的懸疑恐怖元素就更是吸引人,那全球公認最好看的恐怖美劇是哪部,有哪些好看的恐怖美劇,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十大驚悚恐怖美劇推薦,一起來簡單了解下吧。

十大最好看的恐怖驚悚美劇

1.美國恐怖故事

美國恐怖故事是一部於2011年首播,總計73次獲獎的恐怖題材電視劇系列,至今發布的九季在爛番茄的新鮮度平均達75.3%,並且第二季的好評率最高,目前已經宣布繼續續訂,這部融合了懸疑、恐怖元素的電視拿艾美獎、金衛星獎和金球獎拿到手軟。

2.行屍走肉

行屍走肉是一部於2010年播出,改編自同名漫畫,總計十季的恐怖驚悚題材電視系列劇,故事以一個副警長為主線人物,講述主角一行人在喪屍蔓延危機四伏世界中掙扎求生的故事,故事中充滿著層次,並且基本達到了電影水準,是十大最好看的恐怖驚悚美劇之一。

3.漢尼拔

漢尼拔是一部於2013年播出的懸疑驚悚類電視劇,由麥斯·米克爾森等人主演,就是這部電視劇也讓人們對於這位主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這部根據經典小說《紅龍》改編而成的電視劇共3季39集,並且還多次獲得了IGN和土星獎。

4.血族

血族是一部於2014年播出,根據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吸血鬼題材的科幻恐怖類型電視劇,這部作品從一架飛機的降落開始,影視劇中人類面臨的災難也逐漸開始,而這部充滿喜劇元素的電視劇,還融合了眾多神話元素。

5.尖叫皇后

尖叫皇后的香奈兒變裝在去年可謂是火爆國內的短視頻平台,而這個由美國金牌編劇出品的校園恐怖喜劇,在這其中可以欣賞到各類時尚服飾和配飾,並且還有緊湊緊張且充滿懸疑恐怖元素的劇情,只是這部播出了2季的電視劇,目前已經取消了續訂。

6.邪惡力量

邪惡力量是一部於2005年首播,總計15季327集的驚悚懸疑類美劇,也是美國最為長壽的電視劇,講述的是兩兄弟穿梭在美國各地調查各類超自然事件的故事,自從播出多次獲得艾美獎、土星獎、青少年選擇獎的提名,並且每一季都保持了先前的製作水準並沒有拉跨。

7.危機邊緣

危機邊緣是一部於2008年首播,總計五季100集,集驚悚、恐怖、懸疑、科幻等元素於一體的電視劇,這部劇一開頭就極其重口,後續遇到的種種事情故事敘述緊湊,並且其中還穿插了眾多超自然元素,科幻和現實的界限也被模糊,是十大最好看的恐怖驚悚美劇之一。

8.行屍之懼

行屍之懼是一部共分為五季,總計69集,於2015年首播的恐怖驚悚美劇之一,是人們所熟知的行屍走肉的改編之作,故事背景同樣發生在喪屍爆發,人類面臨生存危機的時代,這部衍生劇一經播出就因為其中充滿了緊張、血腥、暴力和懸疑的元素,明顯的故事線,因此受到了眾多狂熱冬粉的支持。

9.康斯坦丁

這是一部小編認為較為可惜的電視劇,目前僅在2014年播出了1季,而這部講述地獄神探對抗惡魔拯救人類故事的電視劇,最終因播出收視率問題而被砍,但其中主角的高顏值,幽默卻不乏緊張懸疑的故事主線,均吸引著人們的視線。

10.整容

整容室是一部於2003年首播,以兩名整容醫生和眾多患者之間血淋淋故事為主線劇情的十大最好看的恐怖驚悚美劇之一,而這部電視劇中出現的形形色色的顧客和患者,每一個人的身上都有著不同的故事,這部共分為五季的電視劇還在播出至今已經先後獲得了多次金球獎和艾美獎,這也可以看出這部作品的好看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