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美劇,重口味的內容已經見怪不怪了。自從2010年《行屍走肉》的開播,大熱之後便掀起了一陣喪屍劇熱潮,許多血腥暴力的場面讓人“不忍直視”。這種感官和視覺的衝擊,讓美劇迷們的心理也有些難以承受。不過美劇中的重口味可不光是用來博人眼球,製造噱頭的。這些題材往往也帶著對社會的觀察和人性的思考。下面小編就為你整理了十大重口味美劇排行榜,一起來看下巴。

1、《行屍走肉》(The Walking Dead)

開播年份及電視台:2010年,AMC

重口味指數:★★★★★

重口味標籤:血腥喪屍、廝殺場面

2010年萬聖節,AMC電視台推出了喪屍劇《行屍走肉》。作為近幾年最熱的重口味美劇,排名十大重口味美劇排行榜第一位。

該劇講述了世界被殭屍統治的大背景下,男主角帶領倖存者尋找重建家園的安全地的故事。《行屍走肉》以喪屍為主題,當然少不了各式各樣血腥恐怖的喪屍造型以及廝殺場面,部分場面可能會讓普通觀眾感到不適。第一集一開場,主人公瑞克便在路邊遭遇手上還拿著小熊的喪屍小女孩,縱使有千萬分不願意,但為了防止小女孩再去咬殺他人,只能一槍將其爆頭。第二集中,瑞克為了躲避喪屍,將隔著一條路的卡車開到超市旁,他拖回了一具喪屍屍體,將其內臟剁得如同餃子餡狀,抹在身上以掩蓋人類氣息。劇中此類鏡頭比比皆是。

2、《真愛如血》(True Blood)

開播年份及電視台:2008年,HBO

重口味指數:★★★★☆

重口味標籤:吸血鬼虐戀、各種形式性愛場面

小編個人認為這部劇在十大重口味美劇排行榜上與《行屍走肉不分高下》。《真愛如血》即使放在HBO,也是口味極重的劇集。第一季中,安娜•帕奎因在劇中飾演的蘇琪與吸血鬼比爾之間的床第激情戲總是讓人看得熱血噴張。第二季,出現一個十分悲情的角色——傑西卡。由於被變成吸血鬼時仍是處女,傑西卡每次與男友歡愉都要經歷一次破處之痛。而當他們第一次進行房事時,背景音樂就十分不懷好意的放著選秀天后里昂•劉易斯的《Bleeding Love》,歌詞完完整整地唱出了傑西卡的痛楚悲哀。另外,由於牛頭人的作法,小鎮的人們瘋狂的進行性愛派對,場面激烈不亞於電影《香水》最後的經典場景;第三季,製作人艾倫•鮑爾帶給了觀眾更加瘋狂更加性感的同性激情戲!拉菲耶特與男友之間熱辣無比的調情與親吻,可以說開創了HBO電視台同性激情戲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