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美劇的朋友肯定不少,美劇吸引我們的不僅僅是他的劇情,還因為他的內容,尺度,表演。大尺度美劇有哪些?哪些美劇的尺度比較大?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推薦大尺度美劇排行榜前十名。
大尺度美劇排行榜第十位 10.《黑吃黑》
重口味元素:情慾場面、暴力
解讀:作為cinemax今年重點推介的精品之作,這是一部時常讓你聽見折斷骨頭時的爆裂聲的黑色劇集,充斥著爆力帶來的華麗視覺效果,情色與血腥交替出現,奏響了一曲重口味的凱歌;你會發現這部氣氛荒蠻的作品裡,有太多為你帶來感官刺激的小驚喜。
黑吃黑
大尺度美劇排行榜第九位 9.《恐怖大師》
重口味元素:虐殺、溶屍、情慾場面、剝皮等
解讀:這部匯集了諸多恐怖片大師的“重口味素品集”完全可以作為電影來考量,每個故事都是血腥詭異的,直觀的迎頭澆下溶液毀屍的鏡頭都是赤裸裸的,裸齤體總是塗滿鮮血,“死亡”是其中最輕的“量刑”,因為多數時候我們都在驚心動魄的感官刺激中度過。
恐怖大師
大尺度美劇排行榜第八位 8.《都鐸王朝》
重口味元素:情慾場面、裸露、暴力
解讀:Showtime的這部歷史劇精緻、陰暗、厚重,它最吸引人的地方不是劇情,卻是總適時出現的情色鏡頭,“性”成為左右亨利八世朝綱的重要元素,所以它必不可缺。裸露、亂齤倫、曖昧的勾引、有人在旁邊端盤服侍的自慰……那都是為劇情服務的惡趣味兼重口味。
都鐸王朝
大尺度美劇排行榜第7位 7.《羅馬》
重口味元素:情慾場面、裸露、血腥
解讀:在《斯巴達克斯》系列之前,HBO就用一部《羅馬》挑戰尺度,有全裸、有暴力、有血漿、有情色。在凱撒與屋大維共存的羅馬帝國盛世,上演了一場淫艷且雄壯的重口味大戲,也讓觀眾體驗到了羅馬帝國輝煌以外的奢靡氣質。
羅馬
大尺度美劇排行榜第6位 6.《權力的遊戲
重口味元素:情慾場面、暴力、血腥、裸露、亂x
解讀:哪怕是不用“賣肉”的“魔幻史詩”巨作,也需要重口味的調劑,根據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的奇幻巨著改編的劇集,以精緻大氣的格調、細緻宏大的人物線索,勾勒了HBO劇史上最輝煌的一頁。頻頻出現的淫亂場面、拿妓院大做文章來秀裸體之外,亦加入了不少SM鏡頭。更別提兄妹亂倫、同志私通、家族父女亂倫、母乳少年之類的碎節操情節;甚至連對白中都瀰漫著極為重口味的欲望信息
權力的遊戲
大尺度美劇排行榜第5位 5.《行屍走肉》
重口味元素:血腥、暴力
解讀:血肉橫飛、殭屍漫舞的末日森林之中,作為首部正兒八經的喪屍美劇,《行屍走肉》以險相環生的情節,極端環境下人性的碰撞,以及時刻伴隨左右的死亡氣息,成就了重口味中的大成。其實這裡邊有沒有血戰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人內心的恐懼,才是真正的重口味。
行屍走肉
大尺度美劇排行榜第4位 4.《真愛如血》

重口味元素:血腥、情慾場面、濫交
解讀:在影視劇中“吸血鬼戀”盛行的今天,能像《真愛如血》那樣做到拋開“偶像劇”束縛,做到“有血有肉有情色”也實屬不易,更何況這部根據原著小說改編的作品裡還有無數讓人毀三觀的橋段,比如吸血鬼的血液成了某種“毒品”,而人與吸血鬼之間危險刺激的交媾情節,血漿飛濺的殘酷場面,以及頹廢灰暗的華麗格調,將“重口味”演繹出了瀰漫鐵鏽味的美。美劇真愛如血美劇真愛如血劇照
大尺度美劇排行榜第3位 3.《無恥之徒》
重口味元素:濫交、亂x
解讀:假如生活欺騙了你,讓你覺得已經看穿下限,斷不能再黑暗再碎節操了,請去看看《無恥之徒》吧,對於該劇來講,“重口味”是它的一塊“金字招牌”,同性戀和性愛場面已經不算什麼了,更沒節操的是未成年犯罪與性關係,各色SM道具輪翻上場,甚至還有母女二人與女婿搞3P,弟弟與姐姐的未來公公亂搞的逆天情節,該劇一出直面生孩子的戲碼直接讓觀眾三觀碎滿地。所以千萬不要在意該劇的節操,真的很黃很暴力。
無恥之徒
大尺度美劇排行榜第2位 2.《監獄風雲》
重口味元素:暴力、血腥、同性戀
解讀:相形《監獄風雲》,《越獄》里那點黑暗程度簡直就是“小兒科”,這才是真正具備CULT氣質的經典監獄劇,有雞齤奸、暴力、宗教,以及人與人之間最陰險的暗算。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背後,醞釀著一場又一場磨滅人性的悲劇。這部當年令奧尼爾都深深著迷的美劇,就是以黑到極致的手法,描刻了一曲監獄的暴力輓歌!
監獄風雲
監獄風雲
大尺度美劇排行榜第1位 1.《斯巴達300勇士》
重口味元素:血腥、情慾場面
解讀:將《300勇士》的油畫質感結合《角鬥士》的血腥程度,再融入《羅馬帝國艷情史》的極端淫艷,所有與《斯巴達克斯》系列比“重口味”的劇都是徒勞,因為該劇的“大場面”總會不停突破你的下限。男性器官的暴露,活色生香的野蠻情色表演,肢體與頭顱橫飛的血戰,直觀的分屍場面,每一集都需要大量裸齤體與血漿供應方得圓滿。它在不斷挑戰電視的底線時,也讓男性觀眾的腎上腺素飆升。
斯巴達300勇士
美劇因為不受各種題材的限制,刺激到位,還是挺受不少中國觀眾喜歡的,大家有喜歡的美劇可以再推薦給小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