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美劇的人很多,而美劇很多都喜歡添加些無節操毀三觀的重口味元素,美劇的尺度都比較大,床戲那是必備,暴力血腥也不見怪的。那么2017很黃很暴力的美劇有哪些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大尺度美劇排行榜前十名,重口味到沒眼看的十部美劇。

2017年大尺度美劇排行榜前十名,

1、欲奴

導演:傑姬·聖詹姆斯

主演:艾什琳恩·葉尼,賈斯汀·波爾蒂 ,斯金·迪亞蒙德,維多利亞·萊文,凱文·尼爾森,妮佳·海特洛娃,布倫特·哈維,卡拉·庫什,薩拉·盧

《欲奴》就是美劇版的《五十度灰》,堪稱2017歐美19禁之首,而且比起《五十度灰》來說更加的針對SM愛好者而推出的,將SM愛好者的世界展現的淋漓盡致,畢竟是主打SM ,所以在情慾方面其賣點了,掌摑、人形犬奴、捆綁等大尺度都有所展現。是2017年大尺度美劇排行榜前十名中的首選。

2、無恥之徒

導演:馬克·米羅Mark Mylod

主演:威廉姆·H·梅西,埃米·羅森,賈斯汀·查特文,卡梅隆·莫納漢,傑瑞米·艾倫·懷特

《無恥之徒》雖然是一部美國超高收視率的家庭喜劇,但是美劇嘛,沒有點深度的大尺度,沒有點庸俗的黃段子在美國也火不起來。而且這部《無恥之徒》主打的就是重口味。情慾、濫交、亂倫、同性戀,所以大尺度的要素是應有盡有啊。但是雖然看著讓人節操盡毀三觀盡碎,但是背後也藏有溫情。

3、真愛如血

導演:艾倫·鮑爾,麥克·勒曼,Scott Winant

主演:安娜·帕奎因,史蒂芬·莫耶,山姆·特拉梅爾,黛博拉·安沃爾,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埃文·蕾切爾·伍德

《真愛如血》講述的是“吸血鬼之戀”但是和其他偶像劇一樣的吸血鬼電視劇不一樣,這部《真愛如血》非常大尺度,可以說是情慾場面無處不在,幾乎是一集一次滾床單,吸血鬼與人類、吸血鬼與半精靈等等,各種物種間的sex交易。在加上血漿飛濺的殘酷場面、廢灰暗的華麗格調,絕對是2017年大尺度美劇排行榜前十名之一。

4、美國恐怖故事

導演:瑞恩·墨菲,大衛·塞梅爾

主演:傑西卡·蘭格,莎拉·保羅森,伊萬·彼得斯,Lady GaGa

《美國恐怖故事》的最主要賣點就是重口味,鬼蓄、虐殺、幽靈作祟、截肢、喪屍、女同志、剝皮殺手,每一季都有著不同的大尺度賣點,相當於是驚悚要素的大雜燴了,對於熱愛大尺度美劇的人來說絕對是值得一看的。

5、恐怖大師

導演:布拉德·安德森、托比·霍珀、約翰·蘭迪斯、約翰·卡朋特、 達里奧·阿基多

主演:蜷川美穗,露茜·勞莉爾,馬特·弗里沃,安吉拉·貝蒂斯,比利·德拉戈,Jesse Haddock

《恐怖大師》以驚悚恐怖為主,期間很多血腥鏡頭,血淋淋的裸屍還是最溫和的鏡頭了。這部電視劇就是恐怖故事的合集,每一集都是相當的驚悚血腥的,導演絕不吝嗇血漿和尖叫,是2017年大尺度美劇排行榜前十名中荒誕的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