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漫威冬粉的心情可謂是跌宕起伏,最後大戰的到來讓人激動,結果也是讓人……劇透有生命危險那就擱下不談,今天就來回顧一下漫威宇宙那些事,來看看那二年的漫威電影吧,請看小編推薦漫威十大電影排名——

漫威十大電影排名

1、復仇者聯盟1

2、復仇者聯盟2

3、復仇者聯盟3

4、鋼鐵俠1

5、鋼鐵俠2

6、雷神1

7、雷神2

8、美國隊長1

9、美國隊長2

10、死侍1

1、復仇者聯盟1

復仇者系列必然要登上這個排名的,第一次我們知道原來這些英雄是可以聚在一起打怪的,英雄組團簡直好看到爆有沒有。

2、復仇者聯盟2

要不說美國的工業化的生產線牛的一批,復仇1上線開始後2也隨即跟上,當然觀眾也是沒有失望啊,出彩點還是有的。

3、復仇者聯盟3

這一部已經不需要再多誇獎了,全球票房突破20億的成績非常了不起了,世界十大票房電影排名第四,震撼大場面的戰鬥場景,還有多個星球的戰鬥場景,票價值了。

4、鋼鐵俠1

鋼鐵俠的出現人們開始了解到除了超能力之外還有一種英雄是錢砸出來的科技英雄,一個愛耍酷但是非常有原則的富二代,唐尼我愛你!!!

5、鋼鐵俠2

這樣的英雄不出個系列怎么對得起電影大國的名號,科技英雄在第二部里的技術水平更是火速上升,科技就是力量。

6、雷神1

故事嘛還是那樣熟悉的味道,但是還是讓人想要一看再看,或許是圖的是雷神的顏值?天上的王子墜入凡間,努力重獲新生的故事還是激動人心的。

7、雷神2

雷神2出的時候,漫威作品簡直是扎堆出現,雷神3也隨之出了,亮眼點也有,但是稍微有一點點,就一點點嗷,審美有點疲勞。

8、美國隊長1

來了來了,我們美隊來了,正兒八經的美國帥哥肌肉男,就憑這一點這電影就要爆了,何況還有情懷在。

9、美國隊長2

第二部里的美隊還是英俊的一批呢,英俊帥氣還武力值超級高,有誰會不愛這樣的英雄呢,啊啊啊!為美隊歡呼!美隊美隊美隊!

10、死侍1

我們可愛的小賤賤,這是漫威第一步R級英雄作品,懂了嗎,很黃很暴力的那種電影,總的來說就是好賤好好看。收穫的票房同樣讓人滿意,在2024全球票房排行榜前100中排在第7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