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人們每逢休息就喜歡看一些電視劇或者綜藝節目來放鬆自己,而電視節目不僅會給製作媒體帶來名聲,同樣也會給人們帶來視覺享受,並且很多電視劇中製作精良的畫面和緊湊的劇情內容,都值得人們學習,而評分最高十大電視劇有哪些,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評分高的電視劇排行前十名,一起來簡單了解下吧。

全世界評分最高的十部電視劇

1.是,大臣第三季

豆瓣評分:9.9

是,大臣這部英劇是講述的內閣成員為競選首相一職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其中不乏大量的戲劇情節,並且也通過台詞為大家展現出政壇的一系列黑幕和弊端,整個故事圍繞著英國唐寧街10號展開。

2.老友記 第十季

豆瓣評分:9.8

老友記是於2003年播出的系列電視劇作品,電視劇中的六個人組成的好夥伴行列都有著各自美好的歸宿,其中不僅有歡聲笑語,同樣還有矛盾和爭執,讓人看了以後不僅會捧腹大笑,有時依舊會為這種“be there for you”的友情所感動。

3.是,首相第二季

豆瓣評分:9.8

這部由Sydney Lotterby執導,由保羅·愛丁頓、奈傑爾·霍桑主演的喜劇電視劇,講述的是行政事務部大臣成功當上首相後,遇到的精彩且此起彼伏的新老問題,整部電視劇雖然播出較早,但其中蘊藏的權利與責任之間的道理至今依舊不過時。

4.風騷律師 第六季

豆瓣評分:9.8

風騷律師是於2021年3月開始拍攝,於2022年4月播出的系列劇集的最終季,風騷律師這個系列劇集也是高口碑的《絕命毒師》衍生劇,也許這部劇集最終會與絕命毒師的內容聯繫在一起,現在劇集還沒播完,每一集播出也可以說是吊足了人們的胃口。

5.請回答1988

豆瓣評分:9.7

說到韓劇,大家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請回答系列,其中1988這部於2015年播出的韓國電視劇更是收穫了大眾的一致好評與認可,其中包含的親情、友情與愛情,讓人感覺到溫情與善意的體現,並且其中也沒有專門的主角,每個人的戲份都十分平均。

6.紅樓夢

豆瓣評分:9.7

紅樓夢這部中國四大古典名著在近些年不斷被改編成電影、電視劇播出,而最經典的當屬與1987年播出的央視版電視劇,其中演員為觀眾展現出的精湛演技、出色的服化道技術讓人們至今無法忘卻,其中穿插的原創劇情也毫無違和感,是收穫大眾一致好評的不可逾越的經典電視劇。

7.大明王朝1566

豆瓣評分:9.7

大明王朝是於2007年首播的歷史題材電視劇,故事以明朝嘉靖年間為背景,講述的是當朝皇帝、海瑞和權臣嚴嵩之間爾虞我詐的朝堂爭鬥,這部尊重史實的電視劇曾被學界權威們給予高度評價,並且從側面也揭露了一些清官和貪官的現代議題。

8.白色巨塔

豆瓣評分:9.7

白色巨塔是於2003年10月播出,由富士電視台於2003年10月出品的日劇,雖然播出時間較早,但其中播出的內容放到現在依舊不過時,其中通過一個年輕天才醫師在評定教授升職過程中遭遇的種種不公和猜忌,這也從側面深挖了醫學界的種種與顯示掛鈎的黑暗面。

9.生活大爆炸 第十二季

豆瓣評分:9.7

這部於2018年在美國CBS電視台首播的電視劇,這一季共24集,這部講述四個科學極客和金髮美女之間故事的電視劇於2019年5月正式收官,並且這個系列的電視劇也正式宣告結束,整部作品雖然場景並不豐富,但每一季都充滿著近些年所流行的文化元素,雖然結局相對平淡,但卻讓人感覺十分溫馨。

10.摩登家庭 第十一季

豆瓣評分:9.7

摩登家庭這個系列電視劇相信喜歡美劇的小夥伴多多少少都有看過,而這個系列的最終季也就是第11季,全體演員均回歸,整部電視劇共18集,於2020年4月8日播出最後一集後,這部伴隨著人們十餘年的美劇也宣布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