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電視劇現在已經成為人們打開電視後看的最多的一種節目,現在因部分國產劇備受詬病,使得人們將目光轉向國外的可以較好表現出人物發展歷程和情感心路歷程的英美劇,並且英美劇的題材相對而言拍的更為廣泛,並且其中不乏女性獨挑大樑的劇集,而現在適合女生看的美劇或者英劇有哪些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十部適合女生看的英美劇推薦,看看其中有沒有你喜歡看的吧。

六部女生必看的英語劇

1.唐頓莊園

唐頓莊園是於2010年在英國首播,講述英國貴族家庭生活方式、人物關係、在社會上如何生存的故事,被譽為是英版的《紅樓夢》,這部作品其中不管是服化道、場景布置、演員演技乃至電影配樂和調色均給觀眾帶來了一場視覺盛宴,除此之外電視劇的劇情也有不少的精彩橋段並且充滿著哲學意味,尤其是唐頓莊園的三朵花人生的表現方式更是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這部電視劇一經上映就廣受好評,並且收穫了相當不錯的收視率,在爛番茄的好評率高達86%,還先後獲得了18次英國國家電視獎、艾美獎、金球獎等重量級獎項。

2.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

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是於2017年播出第一季,一經播出就受到廣泛好評的六部女生必看的英語劇之一,其中女主復古摩登的造型、陽光充滿活力且自我自主的性情、面對困難不怕失敗的堅持讓這部劇一經播出就受到廣泛關注,並且在播出期間先後獲得了金球獎、評論家選擇將、艾美獎等多個美國重量級獎項,這部電視劇可以告訴女孩們,哪怕離婚也不要軟弱,幽默且獨立自主的女孩照樣迷人。

3.傲骨賢妻

傲骨賢妻是於2009年首播,目前共播出93集的美國法律類型電視劇,故事的開始是因女主角的丈夫發生政治醜聞,而後女主重新回到職場實現人生自我價值的故事。這部作品作品播出後在2009至2011年先後獲得艾美獎、金球獎、演員工會獎、美國電視評論家協會獎等多個大獎,是曾在豆瓣獲得9.6高分的史上最精彩的女性職場劇,劇中的女主角已經步入中年行列,但她通過自己的奮鬥成就了一番自己的律師事業。這部電視劇還有其衍生劇,名叫《傲骨之戰》,爛番茄100%,可見其精彩程度。

4.我們這一天

我們這一天是在豆瓣被評為9.3分的六部女生必看的英語劇之一,於2015年在NBC電視台首播的美國溫情喜劇,每集45分鐘,目前已經宣布續訂。這部作品中共有多個角色,他們都面臨著不同的難題,且他們的生活幾乎毫無關聯,而唯一的一點關聯是他們都同樣大,並且都是同一天的生日,故事的大綱類似於摩登家庭,並且其中沒有過多的起伏和高潮,就是那么簡簡單單且充滿溫情。

5.王冠

這是一部於2016年在美國首播,由英美兩個國家的演員、編劇、導演共同完成的歷史系列劇,這部作品以現在當權的伊莉莎白二世為主角,故事從伊莉莎白二世登基開始,講述其在位期間經歷的政治、社會、個人等多方面的事件和所達成的成就,也同樣反映了英國王室在那段動盪不安時間的生存模式,自播出至今,這部電視劇在豆瓣評分始終保持在9.5分以上,這部美好精緻的作品也讓人們感受到了“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的孤獨無助感和身負的沉重責任感。

6.破產姐妹

破產姐妹是共六季,播出137集,於2011年在CBS電視台首播的情景喜劇,這部電視劇以出身貧寒身材姣好的麥克斯·布萊克、雲端跌落的富家千金卡洛琳·錢寧為故事主角,兩個出身天差地別的女孩一同創業賣小蛋糕的故事,雖然每一集時間並不如別的美劇時間那么長,但其中的兩位主角和配角缺位電視機前的觀眾帶來不少笑料,這部充滿吐槽的電視劇的主線卻是十分正能量的勵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