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劇近幾年來發展一直不錯,每年都有諸多新劇備受觀眾喜愛。像今年僅七月份就出品了諸多電視劇,各種題材都有。那么你知道哪些國產電視劇熱度比較高嗎?TOP10排行榜網小編整理了七月最火電視劇,一起來看看。

2023年7月國產電視劇熱度排名

1. 長相思

上映:2023年07月24日

長相思由楊紫、張晚意、檀健次、鄧為等領銜主演,一經上映備受網友喜愛,好評不斷。故事背景設定在上古時期,講述的是流落大荒的皓翎王姬小夭歷經百年顛沛之苦,在清水鎮成為玟小六和瑲玹、塗山璟、相柳、阿念、赤水豐隆等人發生的一系列故事。無論是妝造還是劇情都可圈可點,畫風也很唯美。

2. 蓮花樓

上映:2023年07月23日

蓮花樓這部劇由成毅、曾舜晞、肖順堯、王鶴潤、陳都靈、陳意涵等人領銜主演,是一部口碑極佳的武俠懸疑劇。講述的是聞名武林的四顧門門主李相夷,在一次大戰負傷後從此消失湖成為“神醫”李蓮花,在遇到方多病和舊敵笛飛聲後重新捲入江湖的故事。沒有局限於情感世界,更是聚焦每個人物的成長和價值,還是很不錯的。

3. 潛行者

上映:2023年07月27日

這部電視劇由黃曉明、蔣欣、吳曉亮、萬茜等人領銜主演,講述的是潛伏在汪偽特工總部76號的共產黨員方嘉樹身邊發生的一系列故事。面對他人的懷疑和猜忌以及其他各勢力,方嘉樹隨時面臨暴露危險……

4. 不完美受害人

上映:2023年07月17日

這部劇主要由周迅、劉奕君、林允、鍾楚曦、陳數、穎兒等人領銜主演,劇情由一起三方匿名報警案件展開,以“職場性侵”案件為切入點,同時引入了家暴案件,通過一系列故事來傳達法律的重要意義。

5. 安樂傳

上映:2023年07月12日

安樂傳這部劇由迪麗熱巴、龔俊、劉宇寧領銜主演,講述的是心繫蒼生的安樂在調查家族真相的過程中和大靖太子韓燁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二人為了國家和百姓,攜手並進,於家國情懷中極力展現純粹愛情。妝造極佳,劇情也不錯。

6. 大宋少年志2

上映:2023年07月29日

相信看過第一部的人都對這部劇充滿了期待,主演依舊是張新成、周雨彤、鄭偉、王佑碩等人。延續了第一部作品的人物設定,繼續展開的一系列故事。劇情節奏還是不錯的,不過距離第一部相隔四年之久,不少網友表示“忘記劇情”,不過從整體看,這部劇風評還是很不錯的。

7. 曾少年

上映:2023年07月10日

這部劇由張一山、關曉彤、范丞丞、李溪芮領銜主演,講述了一群追尋夢想的年輕人為了事業和愛情奮鬥的故事。畫風輕鬆,引起了一代人美好的回憶。劇情節奏很快,不拖拉,具有真情實感,還是很值得推薦的。

8. 做自己的光

上映:2023年07月17日

這部劇由劉濤、秦海璐、劉宇寧、柴碧雲等人主演,是一部很勵志的都市劇。講述的是三位女性在人生不同階段面對的職場困境,不畏艱難依舊保持初心追尋夢想。這部劇聚焦女性成長,還是很值得一看的。

9. 獨家童話

上映:2023年07月27日

這部劇由文俊輝、張淼怡領銜主演,是一部青春愛情劇。改編自小說《兔子壓倒窩邊草》,講述的是性格完全不同的一對青梅竹馬從相愛相殺到最後相戀的故事。劇情很甜,具有真情實感。

10. 我的人間煙火

上映:2023年07月05日

我的人間煙火是楊洋、王楚然、王彥霖領銜主演的情感劇,改編自小說《一座城,在等你》。這部劇聚焦消防員和醫護人員這兩個特殊職業,是一個男女主互相救贖的故事。不過這部劇播出到現在備受爭議,人設漏洞百出,豆瓣評分僅3.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