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戰劇是很多觀眾喜歡看的一個類型的電視劇,好的諜戰劇情節緊湊演技到位,讓人跟著劇情繃緊神經,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十大國產的諜戰劇,快來看看這些好看的諜戰劇你都看過嗎?

國產十大諜戰劇排行榜

1. 潛伏

2. 風箏

3. 北平無戰事

4. 無悔追蹤

5. 暗算

6. 黎明之前

7. 紅色

8. 偽裝者

9. 懸崖

10. 告密者

1. 潛伏

主演:孫紅雷、姚晨

首播時間:2008年

潛伏這部電視劇從當年播出到如今都還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經典諜戰劇,在其中孫紅雷和姚晨的演技都堪稱頂級,並且融合了一些幽默和感情線,使得一部燒腦諜戰劇更有亮點。

2. 風箏

主演:柳雲龍、羅海瓊、李小冉

首播時間:2017年

這部電視劇雖然年份還算比較近的,但是已經是非常牛的一部國產諜戰劇了,超越了此前播出的《暗算》,這部諜戰劇有著精巧的邏輯布局以及對於人性的揭示,很有深度。

3. 北平無戰事

主演:劉燁、陳寶國

首播時間:2013年

這部劇的演員陣容可以說非常強大了,聚集了不少老戲骨,在劇中貢獻了炸裂的演技,並且整個故事的構架宏大同時精巧,期間出現的人物看似繁雜但是有著環環相扣千絲萬縷的聯繫。

4. 無悔追蹤

主演:王志文、劉佩琦

首播時間:1995年

這部電視劇其實知名度不高,畢竟是90年代的劇了,但是確實非常經典的一部諜戰劇,被評價為中國電視史上的巔峰之作,從小人物人生的角度揭示整個1949年的變遷。

5. 暗算

主演:柳雲龍、陳數

首播時間:2005年

這部電視劇也算得上是大陸的諜戰劇的一個鼻祖了,觀眾在看諜戰劇情的同時也能看到那些被撕開面具的醜陋的人性,非常多令人陷入沉思的情節,且邏輯非常縝密。

6. 黎明之前

主演:吳秀波,林永健

首播時間:2010年

這部電視劇的口碑也很好,雖然開頭就讓你知道了誰是臥底,但是後面卻能夠抓住你的眼球和思緒,因為中間的過程也是精彩無比,一個個高手過招的情節都讓人拍案叫絕。

7. 紅色

主演:張魯一,陶虹,周一圍

首播時間:2014年

這部電視劇是經典抗日電視劇前十名,也是懸疑和推理色彩非常抓人眼球的一部諜戰劇,並且張魯一和小陶虹在其中的演技也是很精彩,人物刻畫到位。

8. 偽裝者

主演:胡歌、靳東、劉敏濤、王凱

首播時間:2015年

這部電視劇因為其中的演員們都是大家很喜愛的,所以口碑和熱度都很不錯,在當年的國產劇中也是脫穎而出的,這部諜戰劇的邏輯和情節引人入勝的同時也有輕快的範圍和台詞。

9. 懸崖

主演:張嘉譯、宋佳

首播時間:2012年

這部電視劇的製作可以說是很良心的,從音樂、燈光、服化道上都是上乘,而且對於劇中人物的塑造上也是很用工夫,凸顯了人物之間的複雜矛盾,結局也有亮點。

10. 告密者

主演:柳雲龍、張嘉譯

首播時間:2010年

這部諜戰劇其中有著一些懸疑和恐怖的色彩,比較吸引人,而且它的情節構思也比較巧妙,讓觀眾可以跟著主角一起破解出一樁特務大案,所有角色都在鬥智鬥勇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