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戰片的影視作品眾多,各種題材都有,如臥底、特務、懸疑、愛情等,每年的諜戰片電視劇也層出不窮,各有千秋,那么內地諜戰電視劇排行榜前十名有是哪些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上榜了吧。

內地諜戰電視劇排行榜前十名

1. 偽裝者

2. 諜戰深海之驚蟄

3. 秋蟬

4. 麻雀

5. 解密

6. 小樓昨夜又東風

7. 胭脂

8. 懸崖

9. 潛伏

10毒刺

1.偽裝者

主演:胡歌/靳東/劉敏濤/王凱/宋軼

該劇是以汪偽政府時期的上海為背景的諜戰片,主要講述了國難時期,隱藏著不同身份的四姐弟的愛國情懷,令人敬佩。

2.諜戰深海之驚蟄

主演:張若昀/王鷗/闞清子//孫藝洲

該劇主要講述了街頭混混因長相酷似軍統特工而被捲入血雨腥風的戰爭,經歷種種磨難,親人愛人的離去,最後成為了一名真正的軍人的故事。

3.秋蟬

主演:任嘉倫/李曼

該劇主要講述了共產黨員以“秋蟬”的代號在日軍軍營執行任務,歷經重重磨難,眾多同胞的犧牲,最終粉碎了日軍的計畫,因為身份特殊,在此期間與同志在不斷的猜疑與誤解中產生深厚的革命情誼。

4.麻雀

主演:李易峰/周冬雨/尹正

該劇主要講述了愛國青年以“麻雀”為代號潛伏在汪偽政府執行任務,傳遞信息,最後成功“竊取”汪偽政府計畫的故事。

5.解密

主演:陳學冬/穎兒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位數學奇才被挖掘發展為一名特工的故事,他們肩負使命,有著信仰和希望,為國盡力,展開了一段傳奇故事。

6.小樓昨夜又東風

主演:嚴屹寬/宋軼/朱梓驍

該劇主要講述了因家道中落,千金小姐逐漸蛻變成為特工的傳奇故事。該劇是鮮有的以女性為主的抗戰片,打破傳統,吸引觀眾視線。

7.胭脂

主演:趙麗穎/陸毅/陶欣然/袁文康

該劇主要講述了天賦異稟的女主角因陰差陽錯獲得了重要情報而捲入戰爭,後與同胞一同為抗戰而奮鬥,並在同胞的幫助下成為一名優秀黨員的故事。

8.懸崖

主演:張嘉譯/宋佳

該劇是一原創故事改編,被稱為淚點最多的諜戰片,主要講述了特工潛伏的故事。充分展現地下特工的不易。

9.潛伏

主演:孫紅雷/姚晨

主要講述了國民黨軍統總部情報處的一名同志棄暗投明後又潛伏在軍統處地下黨的故事。劇情幽默且懸疑,人物鮮明。

10.毒刺

主演:溫崢嶸/徐僧

該片主要講述了地下工作者與國民黨特務之間鬥智鬥勇拚死周旋的故事。劇情跌宕起伏,人物各具特色,吸引觀眾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