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古裝劇在服裝、造型、表演上十分賞心悅目,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么你知道哪些比較好看的韓國古裝劇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韓國十大經典古裝劇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韓國十大經典古裝劇排行榜

1、大長今

2、黃真伊

3、仁醫

4、女人天下

5、茶母

6、一枝梅

7、公主的男人

8、夜行書生

9、成均館緋聞

10、擁抱太陽的月亮

1、大長今

評分:8.3

播出時間:2003-09-15

主演:李英愛 / 池珍熙 / 林浩 / 洪利娜 / 趙貞恩

《大長今》是韓國評分最高的一部古裝劇,講訴了長今在逃難中幸得一命最後進入宮中,雖然在宮裡的生活十分坎坷,但是仍然保持著堅強樂觀的心態,最終不僅得到眾人尊敬還收穫了甜甜愛情。

2、黃真伊

評分:8.1

播出時間:2006-10-11

主演:河智苑 / 張根碩 / 金載沅 / 柳泰俊 / 金英愛

《黃真伊》講訴了黃真伊在湖邊與金恩浩相遇,打開了彼此的心扉,奈何造化弄人真伊沒有等到恩浩,只剩她一人在這京城,之後成為了一代名妓,但她的心中仍牽掛著那位湖邊之人。

3、仁醫

評分:6.0

播出時間:2012-05-26

主演:宋承憲 / 李凡秀 / 朴敏英 / 金在中

《仁醫》講訴了外科醫生陳赫無意間穿越到了150年前,面對歷史危機開始運用自己學到的知識治病救人,無形之中改變了這一代人的命運,也再次認識了自己。

4、女人天下

評分:8.0

播出時間:2001-02-05

主演:姜受延 / 錢忍和 / 陶智媛

《女人天下》講訴了鄭蘭貞本是皇族之子奈何成為了一妾室的孩子,自小便飽受凌辱,雖然有青梅竹馬的吉尚陪伴在身邊,但仍因奸人作祟兩人分道揚鑣,後來為改變自己的人生嫁給了尹元衡,奪回了屬於自己的一切。

5、茶母

評分:8.4

播出時間:2003-07-28

主演:李瑞鎮 / 河智苑 / 金民俊

《茶母》講訴了彩玉意外成為皇甫允的婢女,兩人在相處之中產生了深厚的情誼,奈何身份之差成為了二人無法逾越的鴻溝,彩玉只能在背後默默支持著皇甫允,在追查案件之中發現了彩玉的身世的秘密。

6、一枝梅

評分:8.5

播出時間:2008-05-21

主演:李準基 / 韓孝周 / 李英雅 / 朴施厚 / 李文植

《一枝梅》講訴了李謙因接受不了童年時期的打擊而失憶,並成為了鐵石的養子,一次偶然讓他想起多年前的事件開始懷疑父親的死因,於是準備踏上尋找真相的旅程。

7、公主的男人

評分:8.0

播出時間:2011-07-20

主演:朴施厚 / 文彩元 / 洪秀賢 / 宋宗浩

《公主的男人》講訴了本是對對方沒有太多興趣的李世姈和金承琉,在接觸之中慢慢產生了情感,但是這一切卻被李世姈的父親而終結,兩人也因此結下了血海深仇,為了幫助承琉,世姈不惜一切代價,甚至是與父親決裂。

8、夜行書生

評分:7.2

播出時間:2015-07-08

主演:李準基 / 李侑菲 / 李洙赫 / 金素恩

《夜行書生》講訴了因家族沒落而被迫女扮男裝維持生計的趙楊仙和金聖烈糾纏在了一起,相處之中發現原來這個書生是吸血鬼,但是兩人的命運已經緊緊相連在了一起。

9、成均館緋聞

評分:7.9

播出時間:2010-08-30

主演: 朴有天 / 朴敏英 / 劉亞仁 / 宋仲基 / 徐孝琳

《成均館緋聞》講訴了金允熙在代替人進行考試之時被李先埈撞見,兩人因此結下樑子,但是李先埈卻在暗中幫助允熙一家,並成功進入成均館,在其中大展才華引得無數人嫉恨。

10、擁抱太陽的月亮

評分:8.1

播出時間:2012-01-04

主演:韓佳人 / 金秀賢 / 丁一宇 / 南寶拉

《擁抱太陽的月亮》講訴了煙雨和李暄一見傾心,奈何自己的兄長陽明君也愛慕著煙雨,三人之間的感情糾葛不斷拉開,一步步接近巫女的預言,滅門之災即將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