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穿越為題材的影視劇現如今是越來越火爆了,每部作品都受到廣大觀眾的熱烈追捧,那么你知道目前公認最好看的穿越劇是哪部嗎?小編整理了2020十大必看穿越劇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2020十大必看穿越劇排行榜

1、今夕何夕

2、雙世寵妃

3、步步驚心

4、太子妃升職記

5、穿越時空的愛戀

6、宮鎖心玉

7、神話

8、夢回唐朝

9、魔幻手機

10、喔!我的皇帝陛下

1、今夕何夕

播出時間:2020年11月23日

主演:孫怡、金瀚、檀健次、羅秋韻、余承恩

《今夕何夕》講訴了一代女將冬月無意間回到了戰亂之前,為了讓天下保持永久太平,決心將引起大亂的“奸臣”馮夕除掉,但是在相處之中發現自己原來誤會了馮夕。

2、雙世寵妃

播出時間:2017年7月10日

主演:梁潔,邢昭林,王瑞昌,辛瑞琪

《雙世寵妃》講訴了原本生活在現代的售樓小姐因為一股神奇的引力穿越到了過去,成為了尚書小姐曲檀兒,自此改變了她的一生,與皇子墨連城鬥智鬥勇。

3、步步驚心

播出時間:2011年9月10日

主演:劉詩詩、吳奇隆、鄭嘉穎、袁弘

《步步驚心》講訴了張曉由於一場車禍莫名穿越到了清朝,變成了馬爾泰·若曦,身為未來世界之人,她清楚的知道這裡每個人的命運,卻沒有辦法掌握自己的結局。

4、太子妃升職記

播出時間:2015年12月13日

主演:張天愛,盛一倫,於朦朧,郭俊辰

《太子妃升職記》講訴了張鵬在躲避眾多女友的追擊時意外落水,醒來後發現自己穿越了千年,並且還變成了一個女人,雖然無法改變這個事實,但是已經不可扭轉。

5、穿越時空的愛戀

播出時間:2003年3月18日

主演:徐崢,張庭,萬弘傑,劉莉莉

《穿越時空的愛戀》是中國第一部穿越劇,講訴了兩個現代女性陰差陽錯穿越到了明朝,並與朱允文、朱棣相愛故事,期間還幫助改變了朱允文的命運。

6、宮鎖心玉

播出時間:2011年1月31日

主演:楊冪、馮紹峰、何晟銘、佟麗婭

《宮鎖心玉》是中國十大穿越劇之一,講訴了洛晴川為追趕一幅畫無意間穿越到了清朝,並遇到了八阿哥,在經歷了諸多事情之後和八阿哥相戀,不過終究還是回到了自己的世界,更加珍惜當下生活。

7、神話

播出時間:2010年1月2日

主演:胡歌、白冰、張世、張萌、陳紫函

《神話》講訴了易小川在一次偶然的機遇下穿越到了秦朝,在一次次的冒險中,不僅結石了諸多朋友,還經歷了一場難忘的愛情。

8、夢回唐朝

播出時間:2012年6月22日

主演:王力可,郭德綱,鄭愷,譚耀文,佟麗婭

《夢回唐朝》講訴了博物館研究員李冰荷在保護文物唐俑的過程中發生了車禍,自此昏迷不醒,在李冰荷的夢中已然回到了唐朝,以武則天的身份經歷世事。

9、魔幻手機

播出時間:2008年4月8日

主演:李濱、舒暢、焦恩俊、劉美希、陳創

《魔幻手機》講訴了未來時空的“傻妞”和陸小千相遇,她的出現讓原本膽小的陸小千變得更加勇敢,兩人攜手摧毀馬雷的陰謀,拯救了地球。

10、喔!我的皇帝陛下

播出時間:2018年4月25日

主演:谷嘉誠,趙露思,肖戰,伍嘉成

《喔!我的皇帝陛下》講訴了來自未來的洛菲菲無意間穿越到了黃道國,在這裡與十二位星主鬥智鬥勇,笑料百出,還收穫了屬於自己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