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被大家成為“拚命三郎”,因為她個人會接很多戲,會把自己天天泡在拍戲場地,一個片場一個片場地接連進入,不留給自己一點點地休息時間,也有人說她是娛樂圈裡面地風向標,她的朋友們都是比較紅的影視明星。

楊冪電視劇排名前十

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2.扶搖

3.談判官

4.古劍奇譚

5.翻譯官

6.宮鎖心玉

7.仙劍奇俠傳三

8.盛夏晚晴天

9.築夢情緣

10.新紅樓夢

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十大必看古裝電視劇之一,這部電視劇是改編自唐七公子的同名小說,這部小說在改變之時曾經遭到抵制,因為網友發現這部小說抄襲了《桃花債》,裡面有很多一樣的內容,和相似的情節。

2.扶搖

扶搖,該劇首播於2018年6月18日,主演包括楊冪、阮經天、高偉光、劉奕君等主要講述了出生底層的平凡少女扶搖與自己的心愛之人長孫無極一起歷經磨難,披荊斬棘,最終一起走向成功的故事。

3.談判官

《談判官》,該劇首播於2018年2月4號,主演包括楊冪、黃子韜等,該劇主要講述了高級談判官童薇與華人世家繼承人謝曉飛從相識到相愛的都市浪漫愛情故事。

4.古劍奇譚

古劍奇譚,該劇首播於2014年7月2日,主演包括楊冪、李易峰等,這部劇在當年非常火,男主李易峰憑藉這部戲,讓全國的觀眾都認識了他,楊冪在裡面飾演聰明又善良的風雪晴。

5.翻譯官

翻譯官,該劇首播於於2016年5月24日,主演是楊冪、黃軒,這是一部職場劇,該劇一經播出之後就引起了很大的反響,很多學生都希望自己長大之後也能成為像主角那樣有氣質的翻譯官。

6.宮鎖心玉

宮鎖心玉,這部戲時楊冪的第一步爆火劇,這部戲伊始,後面就出現了更多的穿越劇,後來隨著廣電的限制,穿越劇才有所收斂,楊冪也憑藉這這部戲,卡位更高了,資源也越來越好。

7.仙劍奇俠傳三

仙劍奇俠傳三,在這部戲裡,楊冪飾演的是身世複雜的唐家小姐唐雪見,其實她不屬於人世間,只是天上的神仙丟下來的一顆果實,她陪伴著男主角闖天涯、抖惡魔,兩個人的感情也越來越深刻。

8.盛夏晚晴天

《盛夏晚晴天》,該劇首播於2013年2月15日,主演包括楊冪、劉愷威、吳建飛、樊少皇等,這部劇是根據柳晨楓同名小說改編的,主要講述了女主角在遭遇好友算計、男友悔婚的困境之下,被花花公喬津帆解救之後兩個人的愛恨糾葛。

9.築夢情緣

《築夢情緣》,該劇首播於2019年5月6日,主演包括霍建華、楊冪領銜,該劇主要講述了沈其南和傅函君為代表的優秀建築著為了自己的建築理想和建築理念而奮鬥的故事。

10.新紅樓夢

新紅樓夢,新版的紅樓夢雖然一直都被大家所吐槽,但是還是有一些亮點是值得我們回憶的,比如說楊冪所飾演的晴雯,她撕扇子的情節就非常精彩,楊冪將晴雯的那種任性、可愛的性格演繹的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