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說一說知名的電視劇演員趙麗穎,她雖然不是科班出生,但是她的演技卻備受大家認可,她懷揣著自己的演員夢想,在片廠里跑龍套十年之久,最終終於被伯樂相識,出演了女主角,逐漸被大家認可。

趙麗穎電視劇排名前十

1.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2.楚喬傳

3.老九門

4.胭脂

5.杉杉來了

6.花千骨

7.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8.新還珠格格

9.陸貞傳奇

10.青雲志

1.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這部戲中趙麗穎飾演女主角明蘭,該劇主要講了明蘭的成長、愛情和婚姻故事,這部戲的男主角十馮紹峰,在戲外他們已經結成真正的夫妻,還有一個可愛的兒子。

2.楚喬傳

楚喬傳,這部戲趙麗穎飾演的是女主角楚喬,這是一部大女主戲,主要圍繞著女主角的人生演繹故事,楚喬本事一個女奴的身份,她努力抗爭、不斷地處理掉自己身邊地危險,最終成為了一個女將軍。

3.老九門

老九門,這部戲改編自南派三叔地同名小說,趙麗穎在裡面飾演男主角張啟山地夫人,她聰明、機智,運用自己地智慧幫助自己地丈夫克服困難,攜手共同抵禦日軍。

4.胭脂

胭脂,這是一部諜戰劇,趙麗穎在裡面飾演地是一位特工,她從一個十指不沾陽春水地千金小姐,不斷尋求進步,不斷地突破自我,最終成長成為一名優秀地中共特工,人民的戰士。

5.杉杉來了

杉杉來了,十部甜炸的電視劇之一,這是一部甜甜的都市愛情劇,兩個人因為吃而結緣,男主人公是公司的大老闆,女主是公司的小員工,除了要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女主每一天還要給男主挑菜,在相識的過程中逐漸相愛。

6.花千骨

花千骨,這是一部仙俠劇,講述了上仙白子畫和自己的徒弟花千骨之間的愛恨糾葛,趙麗穎在裡面飾演的就是花千骨,她的演技很高,將女主前期的單純、可愛和後期的背負仇恨、腹黑都演繹出來了。

7.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這是一部都市商戰劇,改編自丁默的同名小說,主要講述了都市白領林淺與溫達集團總裁厲致誠之間有關成長、愛情的故事,兩個人的顏值和演技都線上上,電視劇開播之後深受大家喜歡。

8.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雖然說新還珠格格被很多網友吐槽,特別是飾演紫薇和小燕子的演員被大家輪番吐槽,但是飾演晴格格的趙麗穎卻被大家喜歡,她將晴格格的那種溫婉、知性的性格很自然的展現在大家面前。

9.陸貞傳奇

陸貞傳奇,這部戲可以說是趙麗穎的第一部爆火戲,她的搭檔陳曉也是因為這部戲被大家熟知,從這部戲之後,更多人認識了這個長相可愛、溫暖、演技比較好的女演員。

10.青雲志

青雲志,改編自蕭鼎的武俠小說《誅仙》,主要講述了張小凡的成長的一生,趙麗穎在裡面飾演的是女主角——碧瑤,她是鬼王的女兒,一直都喜歡張小凡,最後用自己的性命救下了張小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