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電視劇的故事情節非常精彩,隨意它一直吸引你往下看,即使是熬夜你也想將這些劇追玩,今天我們就要談的是那些情節吸引人,值得你熬夜而追的電視劇,看看都有哪些。

熬夜必看的十大電視劇

1.白夜追兇

2.無心法師

3.隱秘的角落

4.人民的名義

5.琅琊榜

6.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7.鬼怪

8.太子妃升職記

9.步步驚心

10.陳情令

1.白夜追兇

《白夜追兇》,該劇首播於2017年8月30日,導演是王偉,主演是潘粵明、王瀧正、梁緣、呂曉霖等,該劇主要講了刑偵支隊隊長關宏峰為了洗脫弟弟殺人罪名,一併破獲多起案件的故事。

2.無心法師

《無心法師》,該劇首播於2015年7月6日,導演是林玉芬、高林豹,主演包括韓東君、金晨、張若昀、陳瑤等,這部劇裡面的配角比主角更遭人喜歡,一句“張顯宗,我牙疼”紅遍網路。

3.隱秘的角落

《隱秘的角落》,該劇首播於2020年6月 16日,導演是辛爽,主演包括秦昊、王璟春,該劇講述三個孩子在景區遊玩時無意拍攝記錄了一次謀殺之後而引發的故事,最近很紅的網路語“爬山嗎”就是從這部劇中來的。

4.人民的名義

人民的名義,該劇首播於2017年3月28日,導演是李路,主要演員有陸毅、張豐毅、吳剛等,主要講述了檢察官侯亮平和其他檢察官們步步深入,查辦國家工作人員貪污受賄犯罪的故事。

5.琅琊榜

琅琊榜,這部劇是由胡歌、王凱、劉濤等人演繹的大型的古裝電視劇,這不顧在當年非常受歡迎,不僅是因為劇中的故事情節吸引人,還是因為背後的製作精良,每一幀畫面都非常美,隨便截一個圖都非常好看。

6.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這是一部甜甜的戀愛劇,主要講述了青梅竹馬之間的愛情故事,兩個人從小到達相互陪伴,相愛相守,直到白頭,雖然中間有一段時間的分別,但是也不影響劇的甜度。

7.鬼怪

鬼怪,這是一部韓國電視劇,首播於2016年12月2日,主要演員有孔侑、金高銀、李棟旭、劉仁娜等,講述長生不死的妖怪和自己人類新娘浪漫而又奇幻的故事。

8.太子妃升職記

太子妃升職記,這部劇上映於2016年,這部劇可謂是當年的一部黑馬電視劇,這部劇裡面沒有什麼大製作、也沒有知名的演員,但是憑藉著它無厘頭的劇情和莫名其妙的吸引力,點擊量非常高,裡面的演員也因為這部劇大火。

9.步步驚心

步步驚心,這是一部古裝穿越劇,主要講述了由劉詩詩主演的女主因意外穿越到清朝的康熙時期,見證了九子奪嫡,和四王爺上演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愛情的故事,因為這部戲她和吳奇隆結緣。

10.陳情令

《陳情令》,九大必看的古裝電視劇之一,該劇首播於2019年6月27日,該小說改編自墨香銅臭小說《魔道祖師》主要講述了雲夢江氏故人之子魏無美和姑蘇藍氏含光君藍忘機重遇,探尋往年真相的故事,主演的兩個人因為這部劇大火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