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是一位非常出名的台灣演員,它是很多70後、80後的偶像,因為他因為小虎隊而出名,而小虎隊又是風靡了大陸和台灣的一個偶像團體,在團體解散之後,他又開始步入影視圈,從而了大家都認可的演員。

蘇有朋電視劇前十名

1.倚天屠龍記

2.還珠格格

3.刁蠻公主

4.非緣勿擾

5.情深深雨朦朦

6.無敵縣令

7.楊門虎將

8.少年張三豐

9.老房有喜

10.絕代雙驕

1.倚天屠龍記

倚天屠龍記,這部電視劇改編自金庸的同名武俠小說,這部小說當年非常受歡迎,已經被改編成電視、電影多個版本,蘇有朋這個版本也是非常精彩的,將張無忌個人的成長史和蛻變徹底的表現出來了。

2.還珠格格

還珠格格,十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之一,這部電視劇當年可謂是紅遍大江南北,成為了暑期必播的電視劇之一,這裡面的主演都因為這部劇迅速走紅,蘇有朋也是其中的一個,他在裡面飾演的一個有情有義,有時候還有一點小驕傲的五阿哥。

3.刁蠻公主

刁蠻公主,這部電視劇蘇有朋搭配了韓國的演員張娜拉共同演繹的一個浪漫的愛情喜劇,蘇有朋在裡面飾演的是皇帝,而張娜拉飾演的是名門千金,兩個人在機緣巧合之下相識,最後相愛,攜手一生。

4.非緣勿擾

《非緣勿擾》,這部電視劇是蘇有朋做製片人和主演的,其他的主演還包括秦嵐、傅藝偉、 能乃瑾等,逐步劇焦距於一批80後,展現他們在當下生活中的婚姻觀、人生觀。

5.情深深雨朦朦

情深深雨朦朦,這是根據瓊瑤的同名小說改變而來的,蘇有朋在裡面飾演的是一個報社裡面的記者,在這部電視劇里他就是搞笑擔當,雖然他喜歡茹萍,但是在得知茹萍喜歡他人之後,他選擇放手。

6.無敵縣令

無敵縣令,該劇首播於2002年8月25日,主演包括蘇有朋、王艷、宋丹丹、趙毅等,主要講述了竹山縣一夜之間連續發生了一起兇殺案,年輕的新縣令帶著年輕的師爺一起辦案的故事。

7.楊門虎將

《楊門虎將》,該劇首播於2004年12月14日,主演包括蘇有朋、蔡琳、狄龍、趙雅芝等,蘇有朋飾演楊四郎,這裡主要展現的是楊四郎與自己敵家女兒潘語嫣、明姬公主的愛情故事。

8.少年張三豐

少年張三豐,這部電視劇有多個版本,其中張衛健版本的就非常討人喜歡,但是蘇有朋版本的也是很受認可的,他將年少的張三豐的那種正直、機智、勇敢等美好的品質都能展現出來了。

9.老房有喜

《老房有喜》,首播於1999年7月21日,主演包括蘇有朋、趙薇、周笑莉、方舟波、沈敏等,該劇主要講述了東北女孩吉祥和台灣富少爺蘇小鵬在上海相遇到相愛的浪漫愛情故事。

10.絕代雙驕

絕代雙驕,改編自古龍的同名小說,這是一部精彩的武俠小說,被改變的版本很多,有張衛健版本,還有蘇有朋版本,更有胡一天版本,每一個版本都是有可取之處,他們都賦予了每一個時代的審美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