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電視劇好不好看網友們最有發言權,只要好看就好評如潮,如果難看,即使是在大的製作,網友也不會領情,所以一部好的電視劇不是擁有大牌的明星,大牌的製作團隊,這些都是輔助因素,最主要的是需要好的劇情,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近幾年口碑比較好的電視劇排行榜。

近幾年口碑比較好的電視劇排行榜

1.歡樂頌

2.琅琊榜

3.香蜜沉沉燼如霜

4.白夜追兇

5.隱秘的角落

6.大江大河

7.都挺好

8.小歡喜

9.東宮

10.偽裝者

1.歡樂頌

《歡樂頌》,該劇首播於2016年4月18日,導演是孔笙、簡川穌,主演包括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稱等,該劇改編自阿耐的同名小說生活在同一樓層的五位女性的城市生活畫面。

2.琅琊榜

《琅琊榜》,評價高的十大古裝劇之一,該劇首播於2015年9月19日,導演是孔笙和李雪,主演包括胡歌、劉濤、王凱等,該劇主要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憑藉著自己過人的只會剷除奸佞,為家族平冤昭雪的故事。

3.香蜜沉沉燼如霜

《香蜜沉沉燼如霜》,該劇首播於2018年8月2日,導演是是朱銳斌,主演包括楊紫、鄧倫等,該劇主要講述了錦覓與旭鳳三世輪迴的千年之戀的感人故事。

4.白夜追兇

《白夜追兇》,該劇首播於2017年8月30日,導演是王偉,主演是潘粵明、王瀧正、梁緣、呂曉霖等,該劇主要主角在幫助弟弟洗脫殺人罪名時,深陷入多個案件之中,最終一一破解的故事。

5.隱秘的角落

《隱秘的角落》,該劇首播於2020年6月 16日,導演是辛爽,主演包括秦昊、王璟春,這是一部懸疑劇,劇情看上去有一些恐怖,並且結尾也給人留下了很多的思考,裡面的幾個小演員的演技讓人折服。

6.大江大河

《大江大河》,該劇首播於2018年12月10日,導演是孔笙和黃偉,主演包括王凱、楊爍、董子健等,該劇主要講述了宋運輝、東寶、楊巡這一代的先行者在變革開放浪潮中奮鬥的故事。

7.都挺好

《都挺好》,該劇首播於2019年3月1日,導演是簡川穌,主演包括姚晨、倪大紅、郭京飛,該劇主要講述了職場金領蘇明玉從小不受家人待見,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中長大成人的故事,展現了一部分人原生家庭的不幸。

8.小歡喜

《小歡喜》,該劇首播於2019年7月31日,導演是汪俊,主演包括黃磊、海清、陶虹等,該劇改編自蚓弓的同名小說,講述了方家、季家、喬家等幾個高三考生家庭的高三生活狀況。

9.東宮

《東宮》,該劇首播於2019年2月14日,導演是李木戈,主演包括彭小苒、陳星旭、魏千翔等,該劇改編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說,講述了本是西涼國的九公主和和親對象當今的太子之間發生的感情糾葛。

10.偽裝者

《偽裝者》,該劇首播於2015年8月31,導演是李雪,主演包括胡歌、靳東、劉敏濤、王凱,該劇主要通過明氏三姐弟的視角,展現了抗戰時期國、共、日三方之間的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