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視劇上映之後,總是會受到眾多網友的評價,評分就是一種比較常見的評分方式,各大網站上的評分都非常多,但是目前最受認可的評分就是豆瓣網上的給分,今天我們要說就是9.8分以上的國產電視劇排行榜。

9.8分以上的國產電視劇排行榜

1.走向共和

2.毛騙

3.武林外傳

4.三國演義

5.大宅門

6.琅琊榜

7.潛伏

8.士兵突擊

9.大時代

10.紅樓夢

1.走向共和

走向共和,該劇首播於2003年4月12日,導演是張黎,主演包括王冰、呂中、孫淳、馬少驊、李光潔等,該劇主要講述的是近代的一段歷史,裡面都是老戲骨,都把歷史人物演活了。

2.毛騙

毛騙是,導演是李洪綢,主演包括趙寧、安寧、楊羽等,主要講述一個小毛騙子團伙身上發生的故事,他們和一般的小偷不一樣,他們都是一群高智商之人,製造的都是複雜的犯罪案件。

3.武林外傳

武林外傳,10部笑斷氣電視劇之一,這是一部情景喜劇,雖然這個騙子已經上映了十幾年了,但是今天依舊擁有很多冬粉,因為它搞笑的情節總是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很多人無數次重新刷這部劇。

4.三國演義

三國演義,我們這裡要說得是94版得《三國演義》,雖然說後來又有重新拍攝的《三國演義》,但是都不及這部劇經典,網友一致認為這個版本菜實最為經典得,所以這個版本得是最受大家喜歡的。

5.大宅門

《大宅門》,上映於2001年04月15日,導演是郭寶昌,主演包括斯琴高娃、劉佩琦、陳寶國、蔣雯麗、張豐毅等,主要講述了醫藥世家白府經歷從清末到解放時期的浮沉變化。

6.琅琊榜

琅琊榜,這部劇上映於2015年,是由胡歌、王凱和劉濤等所主演的一部大型的古裝電視劇,主要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忍辱負重讓為自己的家族沉冤昭雪的故事。

7.潛伏

《潛伏》,該劇首播於2008年11月24日,導演是姜偉和付瑋,主演包括孫紅雷、姚晨、祖峰等,這部劇將孫紅雷帶進了大家的視野,他把一個地下黨人員作臥底的那種小心謹慎、察言觀色演繹的很飽滿。

8.士兵突擊

士兵突擊,這部劇是由王寶強所主演的,王寶強也因為這部戲開始了他比較順利的演繹生涯,王寶強在裡面飾演許三多,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和不怕吃苦,成長為一名優秀的軍官的故事。

9.大時代

《大時代》,該劇首播於1992年10月5日,導演是韋家,主演包括鄭少秋、劉青雲、劉松仁等,這部劇以上世界60-90年代的香港為背景,講述了兩個家庭之間的恩怨情仇。

10.紅樓夢

紅樓夢,這裡說的《龍樓夢》是陳曉旭演的那歌版本,也是觀眾評價最好的一個版本,因為這部劇為貼近小說,人物的一言一行也最靠近小說中的每一個角色,所以倍受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