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們看了無數部的電視劇,其中不乏一些經典製作,而這些電視劇往往被視為經典,無法超越,即使是翻盤一不一定能夠排除以前的效果,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排行榜。

十部無法超越的電視劇排行榜

1.還珠格格

2.流星花園

3.惡作劇之吻

4.西遊記

5.紅樓夢

6.甄嬛傳

7.仙劍奇俠傳

8.上海灘

9.新白娘子傳奇

10.渴望

1.還珠格格

還珠格格,這是一部暑假必播劇,雖然從首播到現在已經過去了十幾年了,但是它還被搭建津津樂道,幾年前出來了新版的《還珠格格》,一播出就是網友吐槽,有人竟然說是毀童年。

2.流星花園

流星花園,我們這裡要說的是大S主演的《流星花園》,這部劇是很多人青春年少的回憶,F4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偶像,雖然後來又翻拍了兩次,每一次都會被網友惡劣吐槽。

3.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之吻,這是一部甜甜的愛情劇,講述了高冷學霸和呆萌女孩之間的愛情故事,故事中的那個主角雖然很傻很天真,但是她的心裏面只有江直樹一個人,眼睛裡永遠只看得到男主一人。

4.西遊記

西遊記,我們這裡要說的是六小齡童主演的《西遊記》,這個版本的西遊記至今都無人超越,它不僅螢幕上的故事非常精彩,背後的故事也深刻感人,因為劇組經歷了很多的困難才拍攝了這部優秀的劇作。

5.紅樓夢

紅樓夢,陳曉旭主演的這版《紅樓夢》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之中的白月光,這部劇之所以能拍攝的這么好,都是全劇組上上下下齊心協力的結果,為了讓大家能真實的排除劇中人的感受,劇組專門給演員上課程,所有的演員都同吃同住,儘快融入劇目之中。

6.甄嬛傳

甄嬛傳,九大必看的古裝電視劇之一,這部劇是最近幾年出來的最受歡迎的一部後宮劇,裡面的主演孫儷、蔣欣、蔡少芬等演員也憑藉著這部戲再一次的走紅,這部劇講述了熹妃跌宕起伏的一生。

7.仙劍奇俠傳

仙劍奇俠傳,這部劇是由胡歌和李亦非主演的,這部劇一經播出就受到了大家的追捧,大家都感慨,沒有人能夠超越胡歌版的趙逍遙,也無人能及劉亦菲扮演的趙靈兒。

8.上海灘

上海灘,這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電視劇,雖然被翻拍了很多次,但是很多人一直都認為周潤發版本的最精彩,周潤發的演技非常高,對每一個場面都要求嚴格,他將主角詮釋的最好。

9.新白娘子傳奇

新白娘子傳奇,雖然說這部電視劇是由兩個女性演員演的,但是因為他們高超的演技真的能夠達到以假亂真的地步,很多人在最開始看這部劇的時候,都沒有認出許仙是一個女性演員。

10.渴望

《渴望》,這部電視劇的導演趙寶剛,這部劇之所以成為經典,是因為它播出的特殊年代,主角劉慧芳代表著那個時代的女性,她們渴望愛情,但是又被社會的整體氣氛所壓抑,這是一個女性覺醒的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