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可以分為很多類型,其中包括青春劇、都市劇、職場劇、歷史劇、恐怖劇、戲劇等等,當然不同的人會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自己喜歡地劇目去看,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喜劇,看看10部笑斷氣電視劇推薦。

10部笑斷氣電視劇推薦

1.武林外傳

2.愛情公寓

3.搞笑一家人

4.短腿的反擊

5.家有兒女

6.編輯部的故事

7.破產姐妹

8.生活大爆炸

9.老友記

10.我愛我家

1.武林外傳

武林外傳,九大必看的古裝電視劇之一,這是一部情景喜劇,裡面的每一個故事和每一個人都充滿笑點,特別是裡面的閆妮演的佟掌柜,一口川音,時而嫵媚,時候生氣,將一個搞笑的掌柜的形象呈現在觀眾面前。

2.愛情公寓

愛情公寓,這是一部有爭議的情景喜劇,它的內容卻是十分搞笑,但是網友的槽點在於這部劇抄襲了老友記,很多觀眾對於抄襲的電視劇是很排斥的,但是還是因為它搞笑的劇情,收穫了很多冬粉。

3.搞笑一家人

搞笑一家人,這是一部韓國情景喜劇,主要圍繞著一個韓國家庭的故事來呈現的,裡面的每一個人都個性十足,並且裡面還有我們都非常熟悉的演員,例如金範、朴敏英等。

4.短腿的反擊

短腿的反擊,這是一部搞笑的家庭戲劇,這裡面有很多大家喜歡的演員,比如說李忠碩、金智媛、鄭秀晶等,演這部戲的時候她們還沒有現在的知名度,在這部劇裡面他們都屬於搞笑擔當。

5.家有兒女

家有兒女,這是一部非常搞笑的家庭情景喜劇,裡面的小孩子是最讓人開心的,總是能夠逗得視頻前得觀眾哈哈哈大小,特別是古靈精怪得劉星,將一個小孩子得天真、調皮演繹得淋漓盡致。

6.編輯部的故事

編輯部的故事,這是一部情景戲劇,主要圍繞著編劇部的日常事務和工作人員展開,每一天編輯部都會發生令人開懷大笑的故事,很多人都喜歡這部讓人放鬆的喜劇。

7.破產姐妹

破產姐妹,這裡講述了一個千金小姐在家庭落魄之後來到底層認識了一位獨立的小姐姐,兩個人一起開辦生意,創造屬於自己的生活的故事,每一天她們經歷的是都是那么感到搞笑。

8.生活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這是一部美國情景喜劇,主要講述了幾個住在一起的科學家天才們的故事,因為他們的特殊身份和不同的思維方式,讓我們看到了一類人的另一面,而恰恰是這另一面讓人感覺非常好笑。

9.老友記

老友記,這是一部情景喜劇,講述了幾個合租在一起的朋友之間的生活,朋友之間關係和諧,彼此鼓勵,共同經歷生活中的苦與樂,看這部劇既讓人笑,又讓人感覺很溫馨。

10.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這是我們我國早期拍攝的一邊家庭情景喜劇,這不僅的影響力非常大,並且已經成為一代人的回憶,以一個北京家庭為背景,記錄了他們家的溫馨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