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電視劇其實一度被批評和吐槽,因為有一些抗日類型的電視劇實在是從劇情到鏡頭都太雷,但是也有一些抗日電視劇是公認的經典好看,今天TOP10排行榜就要來盤點一下十大景點的抗日電視劇,每一部都值得推薦,快來看看吧。

經典抗日電視劇前十名

1. 《亮劍》

2. 《我的團長我的團》

3. 《人間正道是滄桑》

4. 《闖關東》

5. 《亂世佳人》

6. 《宜昌保衛戰》

7. 《紅色》

8. 《雪豹》

9. 《黑狐》

10. 《戰長沙》

1. 《亮劍》

年份:2005

《亮劍》這部電視劇作為十大良心抗日劇排行榜上有名的一部電視劇,是絕對的經典抗日劇了,劇情跌宕起伏,再加上李幼斌刻畫的李雲龍的形象已經深入人心,陽剛又帶點痞氣。

2. 《我的團長我的團》

年份:2009

《我的團長我的團》這部劇當年播出也是賺足了觀眾的眼淚,又好看又感人,而且它適合各個年齡段的觀眾去欣賞,絕對的一部抗日好劇,把每個民兵的形象都刻畫得很動人可愛。

3. 《人間正道是滄桑》

年份:2009

《人間正道是滄桑》 的口碑同樣非常不錯,除了其中的一眾優秀的演員的出色演技,整個劇情也是非常不錯的,有些情節也是能夠讓人流下淚來,這部劇曾獲多個電視大獎。

4. 《闖關東》

年份:2008

《闖關東》這部電視劇是以朱開山一家人的生活境遇為主線,展示了在抗戰時期窮苦人的命運,也是李幼斌主演的另一部經典抗日劇,現在還是值得拿出來回味的,適合全家一起看。

5. 《亂世佳人》

年份:2011

《亂世佳人》這部電視劇除了有抗日的背景以外,其實更多地講述了一段民國時期的傳奇戀情,劇情還是比較吸引人的,而且劇中的帥哥美女也比較多,更加合年輕人的胃口。

6. 《宜昌保衛戰》

年份:2016

《宜昌保衛戰》這部劇相對前幾部是比較近的一部劇,主題還是比較宏達的,最出彩的地方在於它對於日本軍人的刻畫,比以往的那些簡單的抗日劇情來說更加細膩,反映戰爭的殘酷。

7. 《紅色》

年份:2014

《紅色》這部電視劇作為一部經典的抗日劇,在劇情上首先就是更加有新意的,因為它增加了懸疑和推理的色彩,張魯一和小陶虹在裡面的出演也非常精彩,很值得一看的抗日劇。

8. 《雪豹》

年份:2010

《雪豹》這部電視劇相信很多人也看過,同樣是在電視上重播過多次的一部抗日劇,文章在劇中也貢獻了很不錯的演技,講述的是正直愛國的青年走向充滿考驗的抗日之路的故事。

9. 《黑狐》

年份:2011

《黑狐》這部電視劇講述的是民國初期,兩個青年在戰爭時代的背景下的戀情以及無奈,同時這兩個青年也是中共的地下黨,共同在做著抗日的工作,比較有看頭的一部電視劇。

10. 《戰長沙》

年份:2014

《戰長沙》是霍建華和楊紫主演的一部抗日題材的電視劇,也是兩人的一部很有代表性的正劇,這部劇的口碑和風評都不錯,因為它的劇情切入點以及兩人的表現都值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