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戰劇是一個比較受歡迎的電視劇類型,尤其是國產的諜戰劇總會加入抗日的背景,更能讓國內的觀眾有代入感,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十大抗日的諜戰劇,一起來看看這些上榜的抗日諜戰劇你都看過嗎?

十大抗日諜戰劇排名

1. 《潛伏》

2. 《和平飯店》

3. 《紅色》

4. 《懸崖》

5. 《暗算》

6. 《北平無戰事》

7. 《告密者》

8. 《偽裝者》

9. 《黎明之前》

10. 《借槍》

1. 《潛伏》

主演:孫紅雷、姚晨

首播時間:2008年

評價很高的諜戰片,也是比較經典的一部國產劇,在當年播出的時候就掀起比較熱的討論,不僅諜戰劇情引人入勝,也加入了一些生活化現實化的感情和笑點,非常有看點。

2. 《和平飯店》

主演:陳數,雷佳音

首播時間:2018年

《和平飯店》這部諜戰劇與其它的抗日諜戰劇象鼻,大部分的劇情都在和平飯店也就是室內進行的,沒有過多的打打殺殺,而都是腦力對手戲,非常精彩,而且拍攝合乎邏輯。

3. 《紅色》

主演:張魯一,陶虹,周一圍

首播時間:2014年

《紅色》這部諜戰劇的口碑也是非常不錯的,首先演員隊伍是比較有保障的,而且劇情上是以上海灘的小人物為切入口,與日本軍委鬥智鬥勇的過程都是可以說沒有尿點的。

4. 《懸崖》

主演:張嘉譯、宋佳

首播時間:2012年

這部電視劇的風評在國產的諜戰劇中是幾乎有口皆碑,劇情的推進非常刺激,讓觀眾跟著劇情中的走勢屏住呼吸,而且演員陣容上也是老戲骨較量演技,拍攝手法電影級別。

5. 《暗算》

主演:柳雲龍、陳數

首播時間:2005年

這部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總共分為《聽風》《看風》《捕風》三部分,情節都是相互關聯環環相扣的,非常引人入勝,而且情節上不僅包含諜戰的明爭暗鬥還有一些人性遭遇。

6. 《北平無戰事》

主演:劉燁、陳寶國

首播時間:2013年

這部電視劇也是良心之作,一眾演員都是演技槓槓的,影帝和老戲骨相互較量確保了這部諜戰劇的質量,作為國產十大諜戰劇之一,《北平無戰事》的敘事也是非常精彩。

7. 《告密者》

主演:柳雲龍、張嘉譯

首播時間:2010年

《告密者》這部諜戰劇相對來說,是一部比較年輕化的劇,首先從演員陣容上還算是一些演技不錯的新生代,看起來也是比較養眼的,其次除了在燒腦諜戰的同時也加入了感情線。

8. 《偽裝者》

主演:胡歌、靳東、劉敏濤、王凱

首播時間:2015年

這部電視劇的知名度的熱度從播出開始就是很高的,也是被稱為國產良心劇的,在一眾被吐槽的國產劇中脫穎而出,能夠讓觀眾在跟著燒腦的同時也有強烈的愛國主義情緒。

9. 《黎明之前》

主演:吳秀波,林永健

首播時間:2010年

這部電視劇是張嘉譯主演的,並且同樣演員們的演技全程線上,所以可以放心看下去。其次,比較出彩的地方在於開頭就亮出臥底身份,以不一樣的視角講述主人公如何完成臥底任務。

10. 《借槍》

主演:張嘉譯,羅海瓊

首播時間:2011年

這部諜戰劇是《潛伏》的原班人馬打造,所以還是比較可靠的一部劇,改編自同名小說,同樣是張嘉譯主演,這部諜戰劇特別的地方在於更加注重生活化的情節,轉向柴米油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