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戰劇可謂是有著老一輩人的回憶,每每看起,便會想到當下這來之不易的生活,那么你知道最受歡迎的十大諜戰劇有哪些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十大經典國產諜戰劇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經典國產諜戰劇排行榜

1、潛伏

2、偽裝者

3、北平無戰事

4、黎明之前

5、風箏

6、懸崖

7、暗算

8、黑狐

9、麻雀

10、秋蟬

1、潛伏

類型:歷史,間諜

播出時間:2009年3月31日

主演:孫紅雷、姚晨、沈傲君、祖峰、馮恩鶴、吳剛

《潛伏》講訴了余則成作為國民黨軍統總部情報處的一名要員,在諸多事情的驅使下決定加入中國共產黨,服從黨組織的命令秘密潛伏在軍統內部獲取更多的情報。

2、偽裝者

類型:民國、諜戰、抗戰

播出時間:2015年8月31日

主演:胡歌、靳東、劉敏濤、王凱、王樂君、宋軼

《偽裝者》是一部高智商燒腦諜戰電視劇,講訴了明台作為一名優秀的軍統特工,一次次出色的完成任務,同時也看清了國民黨的真面目,在機緣巧合中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了一名地下工作者。

3、北平無戰事

類型:近代、戰爭

播出時間:2014年10月6日

主演:劉燁、陳寶國、焦晃、倪大紅、王慶祥

《北平無戰事》講訴了方孟敖受命調查北平貪腐案,其背後隱藏著的是一場巨大的陰謀,為了人民的幸福以及不讓北平遭遇戰事,國共兩黨開始了新一番的較量。

4、黎明之前

類型:諜戰

播出時間:2010年6月16日

主演:吳秀波,林永健,陸劍民,田小潔,張晞臨

《黎明之前》講訴了作為臥底的劉新傑多年幫助中共地下黨組織獲取情報,在一次次行動中劉新傑被懷疑,於是故意被安排在戰鬥前線,隨時都會發生危險。

5、風箏

類型:諜戰

播出時間:2017年12月17日

主演:柳雲龍、羅海瓊、李小冉、齊歡、孫斌

《風箏》講訴了代號為“風箏”的共產黨特工秘密潛伏在軍統內部為組織提供情報,但是無人知曉他的身份,對他來說深知自己的價值和使命,已經做好了隨時為國家犧牲的準備。

6、懸崖

類型:諜戰革命劇

播出時間:2012年01月3日

主演:張嘉譯、宋佳、程煜、詠梅

《懸崖》講訴了周乙作為一名共產黨,一直潛伏在敵人內部,與此同時和他出生入死的夥伴遭遇性命之憂,為了不讓同伴落入敵手,決定赴死向前。

7、暗算

類型:諜戰、劇情

播出時間:2005年10月24日

主演:柳雲龍,陳數,高明,王寶強

《暗算》講訴了三個故事,它們之間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都是在為了國家而戰,用生命將情報傳遞給組織,這部劇中的每一個人物都有著自己的特色,讓人難以忘懷。

8、黑狐

類型:抗戰、諜戰

播出時間:2011年10月10日

主演:張若昀、李曼、劉小鋒、喬鵬樾、吳婷

《黑狐》講訴了代號“黑狐”的方天翼抗擊日軍,在一次又一次的鬥爭中打擊了日軍的氣焰,在一次行動中方天翼身份被曝光,在較量之中俞梅犧牲,至此踏上了新的征程。

9、麻雀

類型:民國、革命、諜戰

播出時間:2016年9月5日

主演:李易峰、周冬雨、張魯一、張若昀、闞清子

《麻雀》講訴了代號“麻雀”陳深一直潛伏在國民黨內部,在危急時刻解救了無數抗日誌士,同時也遭到了畢忠良的懷疑,但是依舊巧妙的化解了危機,搗毀了日軍的陰謀。

10、秋蟬

類型:青春、熱血、諜戰

播出時間:2020年5月4日

主演:任嘉倫、李曼、劉歡、何杜娟

《秋蟬》講訴了代號“秋蟬”的葉沖秘密潛伏在日軍內部,只為執行一項絕密任務,同時與何櫻、池誠、靳香等一行人結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誼,隨著戰況的加深他的處境也是愈發的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