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抗戰題材是一個非常大電視劇題材,宏大的戰爭場面,精彩刺激的諜戰故事以及中國高漲的抗日精神,讓人看得打呼過癮,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中國十大抗日劇都有哪些吧!

中國十大抗日劇

1.亮劍

2.勇敢的心

3.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4.民兵葛二蛋

5.鐵血玫瑰

6.潛伏

7.黎明之前

8.和平飯店

9.連環套

10.王大花的革命生涯

1. 亮劍

中國十大抗日劇

亮劍是一部非常經典的抗日劇,這裡面的主角李雲龍是一個敢愛敢恨,個性分明的人物,尤其是在打仗作戰特別有一套。

2. 勇敢的心

中國十大抗日劇

講述了霍嘯林傳奇的一生,這裡有江湖恩怨,有國恨家仇,在戰爭的漩渦中霍嘯林是如何抉擇的。

3. 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中國十大抗日劇

日本人的一段重要情報被破解,但是藍之冰、曾潔茹在回國途中被日本人圍困,展開了一系列的營救活動。

4. 民兵葛二蛋

中國十大抗日劇

民兵葛二蛋是最好看的戰爭電視劇之一,也是由黃渤主演的一部抗日劇,這部電視劇非常好看,讓我們跟著民兵葛二蛋一起來打鬼子。

5. 鐵血玫瑰

中國十大抗日劇

中國十大抗日劇之一,誰說女子不如男,一個個身懷絕技的女子特工,在日本人的包圍下展開了一段驚心動魄的故事。

6. 潛伏

中國十大抗日劇

潛伏為我們展現了革命地下黨人在敵後進行臥底潛伏工作,經歷重重驚現,這部電視劇緊張刺激,扣人心弦,真的是非常好看。

7. 黎明之前

中國十大抗日劇

黎明之前是一部非常經典非常好看的諜戰劇,演員表現出色,而且故事情節跌宕起伏,非常值得一看喔。

8. 和平飯店

中國十大抗日劇

日本人把和平飯店團團包圍,共產黨在和平飯店裡是如何脫身的,這部電視劇里雷佳音有非常出色的表現。

9. 連環套

中國十大抗日劇

國共兩黨在日本的壓迫下開始合作,為了拯救武漢的民眾,武漢地下特工展開了鬥智鬥勇的戰鬥。

10.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

中國十大抗日劇

一個農村姑娘王大花,生活在日本占據的大連淪陷區,開始一段非常傳奇的革命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