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無限流是一個較為出名,且因無限恐怖的火爆而出現的小說流派,在這個小說流派中,作者通常會在作品中融入動漫、電影、歷史、神話等多重元素,並且阻絕在其中經歷的世界無限多,而最好的無限流小說是哪本?無限流小說的巔峰之作有哪些,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十大文筆好的高質量的無限流小說,一起來簡單了解下吧。

十大必看無限流小說排行榜

1.無限恐怖

無限恐怖是一部較為經典的無限流小說,由zhttty於2007年在起點中文網上進行連載的網路小說,目前已經完結,講述的是作品主人公鄭吒帶領小隊進入輪迴世界後發生的故事,目前這部小說已經被改編成有聲小說和漫畫作品。

2.死亡萬花筒

死亡萬花筒是一部由西子緒創作在晉江文學城上,以林秋石和阮南燭為主角的現代純愛小說作品,這部作品已經出版並被改編成了共3季的廣播劇作品,其中清潔環環相扣,引人入勝,是有著較高口碑的無限流小說。

3.王牌進化

王牌進化是一部於2008年在起點中文網進行連載,目前已經出版並被改編成有聲書,作者是卷土的科幻小說,講述的是身負三重身份的少年穿梭在多個街機遊戲世界中的故事,作者卷土還創作有最終進化等作品。

4.地球上線

地球上線是一部由莫晨歡於2017年在晉江文學城連載,目前已經完結,總字數總計134.16萬的原創無限流小說,講述的唐陌和傅聞這一對尋找地球黑塔真相的故事,目前這部小說已經出版,總計兩部。

5.超弦空間

超弦空間是一部由饕餮居士在縱橫中文網進行連載的無限流網路小說,目前已經完結,字數總計228.07萬,講述的是家破人亡的徐墨原以外進入輪迴世界的故事,主角在其中智商線上,看起來很爽很過癮。

6.全球高考

全球高考是一部被改編成廣播劇、漫畫和有聲書的耽美無限流小說,由木蘇里於2018年在晉江文學城進行連載,並於2020年首次出版的小說,講述的是游惑和秦究的故事,在2019年這部小說還獲得了晉江文學城純愛年度佳作的榮譽。

7.子夜鴞

子夜鴞是一部由顏涼雨於2018年在晉江文學城中連載,目前已經完結出版的無限流都市幻想類小說,講述的是徐望和吳笙之間的酸甜苦辣的感情故事,出版總計四部,這部小說還被改編成同名廣播劇。

8.恐怖高校

恐怖高校是一部由大宋福紅坊連載在縱橫中文網,目前已經完結,總計1276章的穿梭時空類網路小說,故事發生在一所充滿恐怖氣氛的高校中,講述的是學生在其中需要不斷地去強化自身進行通關,失敗即為死亡的故事。

9.最終進化

最終進化是一部由卷土在起點中文網上進行連載,目前已經完結,總字數達456.66萬字的數據無限流小說,講述的是主角因遭追殺逃亡進入一個離奇世界的故事,其中融合了哈利波特、加勒比海盜、終結者、黑客帝國多種小說元素。

10.驚悚樂園

驚悚樂園是一部由三天兩覺於起點中文網上進行連載,目前已經完結的虛擬網遊類小說,主人公為治療上市恐懼而進入一部叫驚悚樂園的遊戲中,並且在遊戲中追求真理,總字數在完結時總計489.5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