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我吃西紅柿是曾先後被評為網路十大仙俠作家、百強大神作家、百位行業人物,在網文領域占據重量級地位的起點白金作家,他從2006年創作開始,至今已經創作了十多本作品,而我吃西紅柿公認好看的小說有哪些,我吃西紅柿全部小說有哪些,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番茄的全部小說排行前十,看看哪本是你的最愛吧。

我吃西紅柿全部小說排名

1.盤龍

盤龍是我吃西紅柿鴻蒙二部曲的第一部作品,也是作者在起點上發布的第四部長篇小說,講述的是因意外發現一枚盤龍戒指而踏上修煉之路的主角,最終成就一番大業的故事,在完結的同年就已經出版。

2.星辰變

這是一部由我吃西紅柿在起點中文網上連載的奇幻修真類小說,同時也是作者的第三部小說,鴻蒙二部曲的第二部,講述的是有著先天不足劣勢的秦羽一步步踏上強者之路的故事,作者在其中構築了一個龐大的修真世界。

3.莽荒紀

莽荒紀是一部曾先後被改編成同名電視劇、RPG動作冒險遊戲的古典仙俠小說,是我吃西紅柿在起點中文網發表的第七部長篇小說,歷經2年零2個月創作完成,講述的是沒喝孟婆湯的男主角紀寧在轉世投胎之後發生的一系列事情。

4.飛劍問道

飛劍問道是一部以秦雲和伊蕭為小說男女主角,於2017年上線歷經兩年完結的古典仙俠小說作品,而這個也是我吃西紅柿在起點中文網上發表的第九部長篇小說,講述的是秦雲憑藉自身女里與機遇最終成就三界第一劍仙的故事。

5.九鼎記

九鼎記是一部由我吃西紅柿在起點中文網上進行連載的穿越武俠類網路小說,講述的是滕青山因意外身死後穿越到了九州,憑藉個人堅定的意志經過重重磨難成為世界最強者,並且成功回到地球上的故事。

6.吞噬星空

吞噬星空是一部總計477.34萬字,整體構架恢弘龐大的東方科幻類網路小說,這部小說也是我吃西紅柿繼九鼎記之後的第六部長篇小說,其中為大家展現的神秘莫測、浩瀚廣闊的宇宙世界讓人不得不感嘆我吃西紅柿的想像力。

7.寸芒

這是一部以小李飛刀為靈感進行創作的小說作品,一經發表就成為了起點所有榜單的常客,而這部奇幻修真小說也是作者創作的第二部小說,講述的是一個擁有飛刀絕技的的少年因為意外踏入修真行列,最終成為最高存在的故事。

8.星峰傳說

星峰傳說是由我吃西紅柿創作於2005年11月9日的奇幻修真小說,這部小說也是作者創作的首部小說,這部小說講述的是一名渡劫失敗的名叫張星峰的修真人,在轉世重生後修煉至巔峰成就自己的傳說的故事。

9.雪鷹領主

雪鷹領主最近因為許凱和古力娜扎主演的電視劇的拍攝而再度大火,這部由我吃西紅柿創作於2015年的異界大陸類長篇小說,集合了東方玄幻和西方玄幻兩大類元素,這也是作者的第八部小說,講述的是雪鷹領地的一名名叫東伯雪鷹少年成長曆練的故事。

10.滄元圖

這是繼飛劍問道之後的由我吃西紅柿於2019年8月21日開始在起點中文網上進行連載的玄幻小說,也是作者的第十步小說作品,整篇文章講述的就是大周王朝一名名叫孟川的工資修煉最終成為掌握八劫鏡規則的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