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小說創作的文學類型越來越豐富,其中玄幻類小說更是占有極高的比例,並且因其中不用受到時空和宇宙的限制,其中的內容構成由作者自行想像,內容往往綺麗幽深,十分吸引人,而玄幻小說評分9.5以上的有哪些,最經典的完本玄幻小說有哪些,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十大評分9.5以上的玄幻小說完結,一起來簡單了解下吧。

十大評分9.5以上的玄幻小說

1.神墓

神墓是由辰東創作於起點中文網,目前已經出版,以辰南為主角的《不死不滅》的續集故事,整部小說以主角尋找愛人為主線,穿插了對人性、盛名、社會等元素的探討,是一部讓人讀完回味無窮的辰東成名作品。

2.斗羅大陸

斗羅大陸是一部講述從蜀地唐門意外穿越到斗羅大陸,開啟成為一代神王傳奇路程的故事,這也是唐家三少於2008年首發於起點中文網的第九部小說,這部小說IP的影響力較廣,曾多次登上有關小說的各大榜單,並被改編成電視劇遊戲、動漫等多種衍生作品。

3.凡人修仙傳

凡人修仙傳的故事就如同它的名字一般,講述的是資質平庸的山村窮小子憑藉著算計和努力一步步成仙成為強者的故事,在2009年出版後,曾先後多次登上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和中國網路文學影響力榜、IP改變影響力等多個榜單,並收穫了不錯的成績。

4.悟空傳

悟空傳是由今何在在金庸客棧上連載,講述孫悟空和唐僧等人對命運進行抗爭故事的長篇玄幻小說,其中不乏西遊記原著的情節,但也有稍作改動,並且通篇都加入了作者對於西遊記的思考與考量,於2000年出版的小說,曾在網路上享有網路第一書的美譽。

5.誅仙

誅仙是一部由蕭鼎發布,講述普通人張小凡崛起的傳奇故事,至今依舊有很多人在爭論碧瑤和陸雪琪誰才是主角,並且這部融合了愛情、友情、大道、正邪搏鬥等多種觀點的小說海被譽為網路三大奇書、後金庸時代的武俠聖經。

6.斗破蒼穹

斗破蒼穹這部先後被改編成電視劇、動漫、遊戲等衍生作品的玄幻小說,由天蠶土豆連載在起點中文網,目前已經完結,講述的是一代踏破虛空尋找真相的炎帝是如何煉成的,並且這部小說還與後面的大主宰、武動乾坤等作品進行了夢幻聯動。

7.聖墟

聖墟是由辰東分別連載在起點中文網和創世中文網中,於2016年11月出版的東方玄幻類小說,其中融合的多個位面,涉及到的多個種族,描寫出的多種神奇動物與寶貝都讓整部作品更具吸引力,而這部小說還是配角幹掉主角的玄幻小說。

8.狂神

狂神是由唐家三少在幻劍書盟連載的第二部長篇小說,講述的是一個身具人、魔、獸三種血脈的主角生活在充滿戰爭的世界上,最終成為一帶神王的故事,這部唐家三少的早期作品,也是見證他成功的一部奠基作品。

9.雪中悍刀行

近期上映的雪中悍刀行電視劇因武打動作而備受詬病,而這部電視劇的同名小說由烽火戲諸侯創作,是一部具備宏大磅礴世界觀,刀光劍影的武俠世界,權爭不斷的廟宇朝堂的十大評分9.5以上的玄幻小說之一。

10.傭兵天下

傭兵天下是一部由說不得大師連載在起點的橙瓜網路文學獎百強作品之一,作品通過三個傭兵的視角,描繪出了那個魔幻大陸持續數十年的曠世之戰,這其中牽扯到的人物跨越了上萬年,並且主線人物也有十多個,很多人看完第一遍都會忍不住再去重複讀幾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