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說是很多人愛看的一種類型的小說,而且這幾年,很多玄幻小說都被改變成了電視劇並且收穫了很多的名氣和好評,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十大由玄幻小說改編而來的電視劇,來看看你有沒有看過這些劇以及原著呢?

十大玄幻小說改編的電視劇

1. 古劍奇譚

2. 斗破蒼穹

3. 香蜜沉沉燼如霜

4.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

5. 扶搖

6. 將夜

7. 武動乾坤

8. 太古神王

9. 莽荒紀

10. 玄門大師

1. 古劍奇譚

主演:李易峰

古劍奇譚講述的是一個背負著滅門仇恨的少年化名百里屠蘇在一路上的奇遇以及中途遇到的一些夥伴,以及中間的傳奇,這部劇在2014年播出之後也是捧紅了李易峰等一眾新人。

2. 斗破蒼穹

主演:吳磊

斗破蒼穹的名氣相信是非常大的,不管看沒看過這部小說都對斗破蒼穹有所耳聞,這部劇講述的是一個少年在經歷了一系列的家族修煉的打擊之後終能戰勝強敵的故事,比較出名。

3. 香蜜沉沉燼如霜

主演:楊紫 鄧倫

香蜜沉沉燼如霜自從播出之後也是超高的收視率以及話題熱度,屢上熱搜榜,花神之女和天帝之子的恩恩怨怨以及愛恨糾葛也是讓很多人跟著被虐心,可以說改編還是比較成功的。

4.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

主演:王源 歐陽娜娜

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與斗破蒼穹一樣,同樣是改編自天蠶土豆五大經典小說之一,和斗破蒼穹也是有所關聯的,講述的是兩個少年懲惡揚善在大陸之上發生的一系列奇幻故事,主角也讓人期待。

5. 扶搖

主演:楊冪 阮經天

扶搖是一部女性勵志的電視劇,改編自《扶搖皇后》,講的是一個平凡的少女為了解除自身封印勇敢地對抗不公命運和一路的磨難的故事,傳遞了新時代女性的正能量價值觀。

6. 將夜

主演:陳飛宇 宋伊人

將夜同樣是一個比較勵志的草根崛起的故事,講述少年為了給自家人平冤而堅持努力最終成為了強者的故事,這部劇改編之後也是獲得了不少的獎項,也是比較不錯的一個故事。

7. 武動乾坤

主演:楊洋 張天愛

武動乾坤這部改編的玄幻類型電視劇的主線是一個以蒼天為己任的少年,經過重重磨難,最終披荊斬棘,而且自己也得到了成長和蛻變,最終成為了大英雄的故事,比較熱血。

8. 太古神王

主演:盛一倫 王子文

太古神王講的是一個少年如何蛻變成為太古神王的故事,並且最終淡泊如水的他選擇和愛的人一同守護在自己的國家,這期間他憑藉自己的智慧在在各種腹黑詭譎的爭鬥中周旋。

9. 莽荒紀

主演:劉愷威 王鷗

莽荒紀講述的同樣是一個少年的成長蛻變,最終成為強者的故事,本身的原著小說是比較長的,所以在改編的時候進行了一些變動,但是仍然保留了作者想要表述表達的觀念。

10. 玄門大師

主演:佟夢實 王秀竹

玄門大師是一個非常熱血的改變玄幻電視劇,全局都圍繞問世和救救蒼生的主題概念,也更加有青春氣息,比較收穫年輕人的喜愛,在觀看仙俠故事的同時也能激發年輕人的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