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小說是很多人排解壓力的一種方式,在空想的世界中享受獨特的樂趣,2019年有幾本小說非常火爆,由楊洋主演的《全職高手》讓小說重新收穫了一片冬粉,即將播出電影的《誅仙》等等,下面一起來看看小說排行榜2019前十名有哪些小說吧。

小說排行榜2019前十名

1、劍來

2、元尊

3、全職高手

4、長安十二時辰

5、逆天邪神

6、牧神記

7、修真聊天群

8、誅仙

9、凡人修仙之仙界篇

10、聖墟

1、劍來

類型:武俠仙俠

作者:烽火戲諸侯

總字數:514.1萬(未完結)

烽火在2017年開始連載的一本仙俠類網路小說,也是2019年最火的小說,講述平凡少年陳平安發生了一系列非凡遭遇,以手中劍管天下不平事,目前小說尚未完結,也讓無數讀者期待。

2、元尊

類型:奇幻玄幻

作者:天蠶土豆

總字數:247.6萬(未完結)

天蠶土豆所著的第五本小說,講述大周王朝太子周元在亡國之際拯救家國安危,忽略小說本身的好與壞,作為網路小說主神級別的作者其小說在2017年連載就受到眾多關注,也是小說排行榜2019前十名第二位。

3、全職高手

類型:網遊競技

作者:蝴蝶藍

總字數:535.3萬

全職高手在之前改編的動漫收穫了眾多的好評和冬粉,在2019年有動畫電影和楊洋出演的電視劇播出也讓其再次變得火熱起來,講述電競職業圈大神葉修退役之後重新崛起的故事。

4、長安十二時辰

類型:偵探推理

作者:馬伯庸

總字數:未知

長安十二時辰是被電視劇帶火的小說,由雷佳音和易烊千璽主演的同名改編電視劇極為火爆,也讓這本小說重新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中。

講述在長安城陷入危機時刻,兩大主角攜手在十二時辰內拯救長安的故事。

5、逆天邪神

類型:東方玄幻

作者:火星引力

總字數:543.5萬(未完結)

被網友吐槽經常拖更的一本小說,作者是火星引力,從2014年才是連載,歷時五年還未完結,講述一位擁有天毒珠繼承邪神之血的少年一步步君臨天下的故事。

6、牧神記

類型:東方玄幻

作者:宅豬

總字數:568萬

講述一位吃百家飯的少年秦牧崛起的故事,從2017年6月開始連載,作者是起點的白金作家宅豬,在2019年8月31日完結。

7、修真聊天群

類型:修真仙俠

作者:聖騎士的傳說

總字數:730.88萬(未完結)

修真聊天群是一本講述都市異能的網路小說,大學生宋書航誤加入一個修真者的聊天交流群,之後就開始了自己的一段傳奇經歷,目前尚未完結。

8、誅仙

類型:武俠仙俠

作者:蕭鼎

總字數:120萬

被稱為玄幻小說的開山鼻祖,本身擁有極為火熱的關注度,在2019年9月13日由肖戰、李沁主演的改編電影即將上映,再次讓小說變得火熱,成為小說排行榜2019前十名的小說。

9、凡人修仙之仙界篇

類型:仙俠

作者:忘語

總字數:343.43萬(未完結)

作為凡人修仙傳的後傳小說從2017年11月開始連載,一直受到廣大讀者的歡迎,再加上即將上映的CG電視劇和動畫大電影,都將其推入熱門。

10、聖墟

類型:東方玄幻

作者:辰東

總字數:496.99萬(未完結)

由起點白金作家辰東在2016年開始連載的一本東方玄幻小說,講述一段傳奇的仙俠奇緣故事,目前尚未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