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看小說,很多男生更是對玄幻小說愛不釋手。玄幻小說不僅有很多熱血沸騰的情節,很多人物刻畫的也十分精彩,那么現在玄幻小說那么多,哪些小說最好看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盤點十本完結了的玄幻小說,趕快吃我安利看起來吧。

十大必看完本玄幻小說

1、斗破蒼穹

2、將夜

3、紫川

4、死人經

5、武道宗師

6、盤龍

7、獵國

8、斗羅大陸

9、聖墟

10、巫神紀

1、斗破蒼穹

斗破蒼穹是一本十分出名的小說,相信喜歡天蠶土豆的應該都看過,這本書算是天蠶土豆的經典之作,不僅有著比較合理的情節裡面的人物性格也是十分鮮明,事情的發展都是有跡可循的,總之是一本十分不錯的作品。

2、將夜

將夜是作者貓膩的一本完結玄幻文,這本書和俗套的玄幻不太一樣,故事是十分感人,看上十分動人,裡面男女主角的感情也是十分讓人感動的,總之讓人看了感覺熱血沸騰,十分感動。

3、紫川

紫川是老豬所作的,從開始創作到如今完結也已經有著十幾年的時間了,這本小說和一般的玄幻一樣也是講的權力鬥爭,不過這是一本優秀的玄幻文,裡面的故事都帶著玄幻的色彩裡面的情節也是十分有趣的。

4、死人經

死人經是一本十分糾結的小說,裡面的小少爺家族落敗,落入凡塵很多人對他十分侮辱,但是為了活命不得不忍受這一切,雖然所有人都飽含惡意,但是難得的是作者的內心還是擁有自己的善良,這是十分優秀的小說,但是第二部不如第一部精彩。

5、武道宗師

武道宗師這本小說實際上是一本十分熱血的練級類的小說,雖然現在是比較常見的,但是創立之初是非常受歡迎的,這本小說文筆也是非常不錯的,所以說是經典難得的熱血玄幻小說也是可以的。

6、盤龍

盤龍作者是我吃西紅柿,這本小說算是一本十分經典的升級類玄幻小說。這本小說里不僅各種等級什麼的都比較合理,而且整體的框架也是比較清晰可見的,總之是一本不容錯過的玄幻小說。

7、獵國

獵國作者是跳舞,這也是一本十分受歡迎的網文。這本小說不僅情節十分詼諧幽默惹人發笑,而且還暗含著很多十分感人的情節,甚至還隱隱給觀眾灌輸一些十分不錯的觀念,讓人在一本玄幻小說中看到了很多感動。

8、斗羅大陸

斗羅大陸是唐家三少又一力作,這本小說的名氣十分高,當然在初期也受到了很多非議。不過這本書雖然有一點小問題,但是裡面的幾個經典角色都十分鮮明,情節設計方面也是十分優秀的。

9、聖墟

聖墟是由辰東創作的,算是他的成名作品了。這本小說的情節設計、人物描寫都比辰東以前的作品優秀很多,不僅看著十分熱血,也十分感人,雖然有一點小瑕疵,但是瑕不掩瑜,這是一般十分不錯的玄幻小說。

10、巫神紀

巫神紀這本小說裡面有重生的情節,這本小說帶著一定的夢幻色彩,裡面常見的熱血和很多血腥場面描寫的比較少,更多的十分夢幻的情節,作者描繪的淋漓盡致,這也可以看出作者筆力強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