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APP具有隨時隨地都能進行閱讀的特點,非常的方便,那么在眾多的小說APP中有哪些比較好用又免費閱讀的APP呢?你用過的最好的小說APP是哪個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整理出一份好用的小說APP名單,一起看看吧。

小說app排行榜前十名

1、掌閱

擁有眾多的熱門電子書籍,和部分免費書籍,風格多種多樣,且擁有眾多欄目可以方便選擇,如出版高分榜、女生免費榜、男生免費榜、奇文精品榜……漫畫和繪本也有涉及。

小說app排行榜前十名

2、qq閱讀

騰訊旗下的一款閱讀軟體,家大業大,擁有海量的書籍可以閱讀,熱門小說如《斗羅大陸》等、經典網文如《龍族》等,還有其他一些風格類型的書籍作品,不定期推出限免活動。

小說app排行榜前十名

3、書旗小說

註冊成為會員後,全部的小說可以免費觀看,擁有眾多熱門好書以及原著小說,還有精彩的漫畫,目前新上線了金庸武俠小說的全套,書迷可以前去觀看。

小說app排行榜前十名

4、百度閱讀

百度閱讀是小說APP排行榜中擁有眾多類型電子書籍的平台,支持離線閱讀,以及作讀書筆記,且擁有眾多經典名著以及現代文學書籍以及名人傳記。

小說app排行榜前十名

5、起點讀書

一款支持閱讀以及聆聽的閱讀軟體,擁有最火的原著,如《全職高手》等、起點擁有非常多的簽約作家,作品類型多種多樣,如玄幻、奇幻、言情、仙俠、武俠、遊戲、科幻、二次元的等,閱讀功能非常的多。

小說app排行榜前十名

6、微信讀書

微信讀書可以免費閱讀書籍,擁有許多的優質閱讀書籍,如《情書》《人類簡史》等等,獨家擁有《銀河英雄傳說》的發布權,影視原著以及人氣網文也有很多。

小說app排行榜前十名

7、追書神器

一款追更熱門書籍的神器,每天都會適時的進行更新,最具有人氣的新番書籍可以在此追更,且支持用戶進行線上分享書籍和交流,平台上沒有廣告。

小說app排行榜前十名

8、多看閱讀

多看閱讀擁有眾多日漫連載,如《火影忍者》、《海賊王》等,而且免費觀看,還有許多正版書籍以及火熱網文書籍,支持蘋果、安卓以及kindle三大平台同步登錄。

小說app排行榜前十名

9、搜狗閱讀

搜狗公司旗下的一款追書軟體,可以進行音頻聽書以及閱讀,書籍種類非常豐富,擁有許多熱門小說,支持離線閱讀和自動翻頁功能。

小說app排行榜前十名

10、咪咕閱讀

新用戶註冊支持30天免費閱讀眾多書籍,支持線上閱讀以及音頻閱讀,擁有豐富的熱門好書以及影視劇原著,還有其他風格各異的精彩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