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喜歡看小說的人很多,尤其是很多甜蜜蜜的小說了,可以征服很多不同年齡段女性,可能也是因為生活太平凡,需要找點不一樣的東西吧。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推薦十本十分甜蜜的小說,真的甜爆了。

十大好看高甜小說推薦

1、她的小梨渦

2、他和她的貓

3、書中自有顏如玉

4、綠腰

5、他脾氣不好

6、不要慫,就是上

7、每日一表白

8、小淚痣

9、原味三分甜

10、聽說清淺不知處

1、她的小梨渦

她的小梨渦其實是一本十分甜蜜的校園文,男主角是問題少年,女主角是膽子特別小的轉學生,後來兩個人產生了交集,這整個過程都是十分甜蜜而美好的,讓人看著不由的笑出聲來。

2、他和她的貓

這本小說是小編非常喜歡的一本電競文,男主角是十分冷漠的電競魔王周盪,女主則是溫柔的主播,後來因緣巧合下兩個人認識了,女主先表白的,兩個人的日常就是超級甜蜜,最後結局也是十分完美的。

3、書中自有顏如玉

書中自有顏如玉是板栗子寫的一本言情,男主是一位十分優秀的推理小說作者,女主是他的編輯,後來兩個人認識了,雖然男主確實非常毒舌,但是在某一方面也改變了女主很多,總之是一本有意思的小說。

4、綠腰

綠腰女主角是一位十分優秀的舞蹈演員,男主則是一位暴發戶。男主最開始迷上了女主,為她做遍千般事,後來女主被他感動,兩個人就開始甜甜蜜蜜的在一起了,裡面的故事描寫還是比較特別的,可讀性還可以。

5、他脾氣不好

他脾氣不好也是一本電競小說,兩個主角都是電競選手,不過這本小說重點還是在戀愛,兩個人騷話連篇,有很多比較經典的話,讓人看了不由姨媽笑,而且裡面遊戲描寫的也不太多,不會玩的也可以入坑。

6、不要慫,就是上

這本小說主要講的是女追男的故事,雖然大家都說女追男是非常容易的,但是這本小說里女主追男主整整用了三年時間,最終用激將法才得以成功,後來兩個人的地位完全顛倒過來了,男主變得無比粘人。

7、每日一表白

這本小說作者是棲見,也是一個甜甜的文。裡面女主是一個遊戲主播,她十分喜歡一位影帝,天天在結束直播後對他進行表白。影帝則默默的喜歡著女主播,還用小號天天看她直播,直到後面女主很長時間都不表白了,他就自己詢問原因…

8、小淚痣

小淚痣也是一本青春文,男主是學霸,女主是藝術生,最開始女主向男主表白,結果弄壞了他的腳踏車,男主最開始對她百般嫌棄,最後還是喜歡上了女主,開始了甜甜的戀愛。

9、原味三分甜

原味三分甜作者七寶酥,裡面的女主有著嚴重的社交恐懼,但是默默的喜歡上了男主,後來表白後發現男主也是喜歡著他的。這本小說從裡到外都散發著戀愛的清香,讓單身狗欲罷不能。

10、聽說清淺不知處

這本小說不僅是聲控福利,還是制服控福利。裡面的男主最開始是網配大神後來當了空少,女主最開始就愛上了他的聲音,後來更是偶然遇到了這個人,一發不可收拾兩個人就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