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網路小說自興起來就獲得了廣大民眾的關注,其中也出現了很多十分優秀的作品,在這么多作品中有一些是十分火熱十分熱門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十本十分優秀的網路小說,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吧。

超火超熱門網路小說推薦

1、聖墟

2、紫川

3、英雄志

4、無限恐怖

5、鬼吹燈

6、盜墓筆記

7、斗羅大陸

8、元尊

9、斗破蒼穹

10、明朝那些事兒

1、聖墟

聖墟是辰東創作的第六本小說,這本小說主要描繪的世界動盪,幾大族類蠢蠢欲動,由於某些原因世界大枷鎖被重新開啟,全新的世界誕生了,這本網文中的幾個人物都描繪的比較成功,是一部十分精彩的小說。

2、紫川

紫川是一本奇幻小說,作者採用了十分幽默的語言,筆觸也是十分細膩柔軟的,在讀者的眼前展開了一個全新的世界,其中的人物性格也是十分迥異的,讓讀者跟隨故事而感情變化,不能平靜。

3、英雄志

英雄志是一本武俠類的小說,至今已經有22冊了,是一套十分全面的武俠文。作者的功力十分到位,裡面的氛圍都很不錯,讓讀者可以根據書籍中人物的感情而變化,裡面故事的衝突也是十分淋漓盡致的。

4、無限恐怖

無限恐怖是一本十分不錯的作品,甚至被稱為2007年最值得看的小說,也給予後面無限流小說一個很好的格式,這本小說情節主要是通過各種電影來展開,不僅十分豐富,還經常富有變化。

5、鬼吹燈

鬼吹燈是天下霸唱所作,一共有8冊,主要講的就是盜墓尋寶,裡面有四大盜墓門派,分別有不同的盜墓手法,各有各的特點,這部小說十分經典,是一部十分優秀的盜墓懸疑小說。

6、盜墓筆記

盜墓筆記作者是南派三叔,這也是一本經典之作,獲得了十分高的關注,南派三叔也憑藉這本書賺的盆滿缽滿,而且盜墓筆記還被翻拍成電影,在大熒幕上出現,讓讀者看的欲罷不能。

7、斗羅大陸

斗羅大陸由唐家三少所作,是一本主要講述穿越懸疑的小說,也是唐家三少最優秀的作品之一,目前已經完結,想看的朋友可以放心看。這裡主要講的是斗羅大陸里每一個人在6歲的時候都會覺醒自己的武魂,每個人的武魂都不一樣,技能也因此不同。

8、元尊

元尊是天蠶土豆所作的,主要講的是在十分混沌的世界裡,周元為了拯救國家,讓國家安定,只能走上了練級的道路,雖然過程十分簡單,途徑很多艱難險阻,但是仍然朝著這個目標進發。

9、斗破蒼穹

斗破蒼穹也是天蠶土豆所作的,目前已經完結,主要講述的是天才蕭炎突然變成廢人,而且還接連遭受打擊,卻在即將絕望的時候,開始了新的機遇,讓他發現了另外一條全新的道路。

10、明朝那些事兒

明朝那些事兒也是十分優秀的小說,這套書一共有7本,算是戲說明朝類的小說,主要還是按照歷史來寫的,只不過加入了一些小說的筆法,語言也比較詼諧幽默,可讀性十分強,甚至對學習歷史有不錯的輔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