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雖然說人生是沒有後悔藥的,但是很多人都會對以前做過的事情有著或多或少的後悔,甚至於有時還會有重來一次就好了這樣的念頭,當然這是不現實的。但是很多小說都會描繪這一切,由此很多人都比較喜歡重生文,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推薦十分比較優秀的重生文。

十大好看重生完結文盤點

1、重生攻略手札

2、重生之掌中寶

3、重生之影后再臨

4、重生之國民男神

5、重生之美麗人生

6、首輔養成手冊

7、雲鬢鳳釵

8、媚公卿

9、重生之校霸十八歲

10、重生之賊行天下

1、重生攻略手札

重生攻略手札這本書算是小編最喜歡的重生文了,因為它和一本書一個故事的重生不一樣,裡面暗含了8個重生小故事,後面甚至還有對應的古代篇,總之每個故事的設定都比較有意思,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2、重生之掌中寶

這本小說實際上是雙重生的故事,男女主前世就是一對夫妻,但是有很多矛盾,男主就重生了就想找到妻子進行圈養,結果發現妻子一起重生了。這本小說男主是扮豬吃老虎類型,看似虛弱實際腹黑,應該是很多人喜歡的類型。

3、重生之影后再臨

重生之影后再臨作者是姜鈺,這個作者十分擅長寫重生文,寫的幾本重生文都還不錯。這本小說主要講的娛樂圈女星的重生,女主前世被人所害,看不清楚局勢最終慘澹去世,重生後開始復仇,並且磨鍊演技,最終成為了影后。

4、重生之國民男神

這本小說的設定比較有意思,主要講的是女扮男裝梗,裡面女主前世比較慘澹,重生後開始女扮男裝,雖然小編覺得有點扯,但是這些並不妨礙我們觀看,這本小說整體看還是比較爽的,是一本十分優秀的爽文。

5、重生之美麗人生

這本小說女主前輩子比較悲慘,和繼母的兒子關係十分惡劣,甚至於後來到了一個四面楚歌的地步樶最終車禍去世了。重來一回她決定要和他和睦相處,後來腹黑的男主喜歡上了她,但是她卻十分害怕,最終還是在一起了。

6、首輔養成手冊

這本小說的設定也比較有意思,是一本優秀的古言,女主前輩子過得比較悽慘,重生回來卻發現自己在虐待未來的霸主,所以她開始抱大腿,結果抱著抱著把自己搭進去了,中間還是有很多有趣的情節的,有一定可讀性。

7、雲鬢鳳釵

雲鬢鳳釵是清歌一片所著,也是一本優秀的古言。女主重生後還是個小女孩,但是內在完全不一樣,在小時候遇到了自己的良人,並且開始了一段感情,後來情節什麼的看上去還是比較浪漫的。

8、媚公卿

媚公卿始發於起點女生網,小說主要講的是女主前世愛上了一個男人,千方百計的嫁給他結果最終孤獨而死。重生後她開始將眼界放寬,不僅限於小家,開始為國家出謀劃策,並且得到了自己想要的。

9、重生之校霸十八歲

重生之校霸十八歲女主前世老公出軌,但是最終因為難產死在手術台上。重生後又來到了那個兵荒馬亂的高中,那時女主還是個小太妹,後來女主開始改過自新,並且還認識了三好學生,最終牽手成功了。

10、重生之賊行天下

這本小說實際上算是一本網遊競技類的小說,主要講的是一位行者意外來到了十年前,並且決定改變這一切,把自己被奪走的通通拿回來。最特別的是主角是一個盜賊,情節設計方面也是比較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