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穿越小說也是小說界比較紅的題材之一,總總不同的穿越都是在不同的時空尋找有聯繫的一個點,然後完成穿越。暫且不說這一相法是否可以實現,但是這種小說還是比較有意思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推薦十本好看的穿越小說,看你最喜歡哪一個。

十大好看穿越小說推薦

1、步步驚心

2、醉玲瓏

3、極品家丁

4、宰執天下

5、不負如來不負卿

6、瑤華

7、回到明朝當王爺

8、鳳囚凰

9、莽荒紀

10、尋找前世之旅

1、步步驚心

步步驚心是桐華所著,裡面主角是現代女白領,不幸遭遇車禍後穿到了清朝。她雖然知道所有人的命運,但是卻無法左右。她在其中受到了感情的影響,無法更加客觀的認識更多東西,這本小說還被翻拍成同名電視劇,收視率情況非常不錯。

2、醉玲瓏

醉玲瓏來自晉江,也是一本十分經典的穿越小說。這本小說主要講述了女主不小心穿越到以前,最終成為了另外一個人,甚至還和皇子之間發展出了一段感情。這本小說筆力十分精妙,總之是一本比較優秀的小說。

3、極品家丁

極品家丁也是一本十分經典的作品,裡面主角陰錯陽差來到了一個十分混亂的世界,是一個異時空,這本書整體看著十分有趣,情節設計也是十分有意思的,很多地方現在很多小說都不能超越它的位置。

4、宰執天下

宰執天下這本小說整體世界框架十分宏大,更加大氣。裡面的北宋不僅有戰爭還有辯論,一口氣讀下來十分暢快,再加上裡面主角的三觀還是比較正值的,所以還是值得一看的。

5、不負如來不負卿

這本小說沒有過多的描寫兒女情長,立場上面似乎都高大了很多,雖然其中還是有愛情的存在,但是並不顯得膚淺,很多東西都是十分矛盾的,但是最後主角還是選擇了自己想要的。

6、瑤華

瑤華也是一本十分經典的清穿,不過這個故事還是比較簡單的。裡面的糾葛也是十分複雜的,雖然最終注定失敗,但是這個過程也是十分真實美麗的,讓人讀著就比較開心,十分愉悅。

7、回到明朝當王爺

這本說是起點的一本小說,裡面主角陰錯陽差來到了大明正德年間,他發現了很多十分有趣的東西,不僅是有趣的人,還有很多十分有趣的事情,並且讓讀者跟隨著主角的角度來看待很多問題。

8、鳳囚凰

鳳囚凰名字就是十分有新意的,主要講的是主角不小心穿越到南朝,變成了同名公主。後來才發現公主擁有比較廣闊的 “後宮”,裡面的各路公子都各有優點,讓人不由的跟隨著主角開始深入其中。

9、莽荒紀

莽荒紀由我吃西紅柿所著,這是一本穿越武俠類小說。這本小說也是十分有意思的,裡面故事十分精彩,人物刻畫也是非常成功的,是被很多人津津樂道的一本小說,算是實至名歸的作品。

10、尋找前世之旅

尋找前世之旅主要講的是女主為了達到很多人的要求,不同的穿越到每個委託人的前世,從而改變他們的命運,完成委託的故事。並且在這過程中,女主意外遇到了自己的情緣,遇到自己真正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