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盜墓小說,就不得不提前《鬼吹燈》了,十分有名的小說作品,開創了盜墓小說的山河。而《鬼吹燈》的作者天下霸唱更是獲得了極高的讚譽。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天下霸唱作品集,介紹天下霸唱的全部作品排名。

《鬼吹燈》造就天下霸唱

天下霸唱,本名張牧野,向上影業CCO(首席內容官),向上影業股東。天津人,被稱為中國最具想像力的作家,其代表作《鬼吹燈》系列小說風靡一時,從而引起“盜墓”小說暢銷盛行。美國《時代周刊》評論說:《鬼吹燈》豐富飽滿的想像力,成為它最讓人刮目相看的地方。中國最具想像力的作家,其創作的《鬼吹燈》系列風靡華語世界,是繼金庸等人的武俠作品以來,在華人間傳播最廣的小說。天下霸唱的創作將東方神秘文化與世界流行文化元素融為一體,為類型小說打下了深深的中國烙印。

“天下霸唱”筆名來源於網路遊戲,原名張牧野,性別男,天津人,學美術出身。為人性格豪放,不拘小節,待人坦誠熱情。喜歡自由自在地乾自己的事情,不喜歡受過多束縛,也不喜歡什麼都上綱上線的思維方式,尤其討厭別人在自己面前提“文化”。2010年10月上旬以總價1000萬元簽約北京新華先鋒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很多人都會把天下霸唱和南派三叔作對比,因為一個是《鬼吹燈》、一個是《盜墓筆記》,這兩本書都是佳作,吸引了無數冬粉。如果你對南派三叔感興趣,可以點擊查看南派三叔作品集

【知名系列】天下霸唱作品集

1、《鬼吹燈》系列

《鬼吹燈》——盜墓者的詭異經歷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鬼吹燈之龍嶺迷窟》

《鬼吹燈之雲南蟲谷》

《鬼吹燈之崑崙神宮》

《鬼吹燈II之黃皮子墳》

《鬼吹燈II之南海歸墟》

《鬼吹燈II之怒晴湘西》

《鬼吹燈II之巫峽棺山》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

2、《謎蹤之國》系列

《謎蹤之國》——考古工作者的詭異經歷

《謎蹤之國之霧隱佔婆》

《謎蹤之國之樓蘭妖耳》

《謎蹤之國之神農天匭》

《謎蹤之國之幽潛重泉》

3、《河神·鬼水怪談》

4、《鬼不語》

5、《無終仙境》(原名《殃神》)

6、《摸金校尉之九幽將軍》

【其他】天下霸唱作品集

1、《凶宅猛鬼》(無實體書)

《迷航崑崙墟》(此書原名《陰森一夏》)註:相較於《鬼吹燈》的博大雄奇,自成一家,《迷航崑崙墟》篇幅較小,故事內容卻相當豐富,取裁於我們所熟悉的都市生活,書中人物所說的風趣話語,也仿佛就在耳邊,活靈活現。但故事主人公以及他的朋友們所經歷的故事,則出人意表,急轉直下,橫跨都市、夢境、幻境,集都市奇聞、時空亂談於一體。

2、《賊貓》(2008年出版,改名《金棺陵獸》)

3、《死亡循環》(第一卷:雨夜談鬼事,第二卷:時失高速公路)(2010年6月出版)

4、《死亡循環之二:門嶺怪談》(2011年出版)

5、《我的鄰居是妖怪》(2011年出版,短篇恐怖小說合集)

6、《謎中謎:天誅》(2011年出版)

7、《墨客》(2013年出版)E小說

8、《天坑·鷹獵》(2013年登入京東電子書)

對天下霸唱作品集感興趣的話,可以下載查看其小說作品喔。下面奉上連結。

連結:https://pan.baidu.com/s/1o6hXvKY

==========推薦閱讀==========

南派三叔作品集 天下霸唱作品集
顧漫作品集天下歸元作品集
耳根作品集姒錦的全部作品
桐華作品集匪我思存作品集
天蠶土豆作品集 我吃西紅柿全部小說,
張嘉佳全部作品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