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類的小說這幾年一直是最熱門的一個小說類型,湧現出無數優秀的玄幻小說作品,有不少作品在被改編成影視劇之後也大受討論和好評,那么完結推薦有哪些?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中國玄幻小說排行榜完本前十名,看看這十大完結玄幻小說你都看過嗎。

中國玄幻小說排行榜

1.斗破蒼穹

2.神墓

3.斗羅大陸

4.大主宰

5.盤龍

6.紫川

7.凡人修仙傳

8.仙逆

9.將夜

10.遮天

1. 斗破蒼穹

作者:天蠶土豆

說到玄幻小說必須上榜的就是斗破蒼穹,這本書可以說是玄幻小說巔峰了,也是很多人看的第部玄幻小說,天蠶土豆的經典之作,完結這么多年了一直是暢銷玄幻書記。

2. 神墓

作者:辰東

當年辰東的這本神墓也是首屈一指的高人氣玄幻小說了,放在今天來說也是難有幾人超越的,十大必看修真小說之一,辰東的一本口碑超讚的作品,也絕對是國內原創玄幻小說裡面值得一看的。

3. 斗羅大陸

作者:唐家三少

一樣是經典之作,應該沒有人沒有聽說過斗羅大陸這本玄幻小說,它的影響力不論是網路上還是線下的實體書領域,都是非常領先的,也讓更多人去了解唐家三少更多作品。

4. 大主宰

作者:天蠶土豆

又是來自天蠶土豆的一部玄幻作品,它的影響力和討論度也是很多作者和作品難以企及的,不論是不是資深的玄幻書迷都有不少人對這部作品給出了高評價。

5. 盤龍

作者:我吃西紅柿

我吃西紅柿最好的一部玄幻小說之一,他最牛的地方就在於,文里所有埋下的坑後面都能填上,以及人物的性格設定和升級設定,都非常嚴謹又有特點。

6. 紫川

作者:老豬

從創作到完結一共歷時十幾年,這本經典玄幻小說講述了一個來自東方的奇幻史詩,最牛的地方在於台詞的設計,可以說全篇高能的台詞輸出,老豬的功底真的是太贊。

7. 凡人修仙傳

作者:忘語

玄幻和修仙題材小說里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部,忘語的經典作品,小說的結構嚴謹情節緊湊,沒有那種俗氣的套路以及刻意的煽情。

8. 仙逆

作者:耳根

仙逆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同樣是玄幻網路小說中很高的,講述的是一個資質平平的少年如何一步步走向修真界巔峰的傳奇故事,是作者耳根的一部值得一看的經典小說。

9. 將夜

作者:貓膩

貓膩的經典作品之一,這本書夠熱血夠感動,是一個關於信仰、愛、義氣、自由的故事,不論情節的構造還是作者的文筆,都絕對是值得去看的玄幻小說。

10. 遮天

作者:辰東

辰東的又一個經典作品系列,書中描繪的那個浩瀚瑰麗的世界,以及仿佛近在眼前的讓人熱血沸騰的宏大戰鬥場面,更有有血有肉的那些人物角色,都讓許多讀者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