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說到玄幻小說大家能想起來哪些小說和作者呢,天蠶土豆肯定占據其中之一,而這個憑藉著斗破蒼穹而成名的網路小說作家至今依舊有著極高的人氣,且先後登上多個行業榜單,那天蠶土豆的小說有哪些,天蠶小說的經典小說有哪些,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天蠶土豆十大經典小說,一起來簡單了解下吧。

天蠶土豆全部小說排名

1.斗破蒼穹

斗破蒼穹是一部由起點白金作家天蠶土豆在起點中文網創作的第二部長篇小說,講述的是從巔峰跌至谷底的少年蕭炎意外間獲得機緣後修煉成為一代強者的故事,這部小說自發表以來就備受玄幻小說愛好者的關注,並且在連載過程中常年登上推薦榜、點擊榜等榜單。

2.武動乾坤

這是一部講述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動憑藉著一塊神秘的石符而走上逆襲之路的東方玄幻小說,也是起點白金作家天蠶土豆創作的第三部小說,在結尾時還與上一部的主角蕭炎進行了聯動,在2017年這部小說還登上了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單。

3.大主宰

大主宰是與前面兩部長篇小說都有聯繫,並於其中的主角有夢幻聯動的天蠶土豆第四部長篇小說,在2016年和2017年分別登上了網路文學top10和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講述的是少年牧塵在大千世界中獨自闖蕩最終成為天之至尊的故事。

4.元尊

元尊是繼大主宰之後,由天蠶土豆創作在縱橫中文網和起點中文網的第五部長篇玄幻小說,講述的是失去力量依託的大周王朝太子周元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和機緣重新逆襲的故事,曾多次被評為最具潛力的IP,並且還登上了海外影響力榜單。

5.萬相之王

萬相之王是繼元尊之後,於2021年4月10日開始連載的天蠶土豆第六部長篇玄幻小說,目前分別在縱橫中文網和起點中文網連載,至今暫未完結,以李洛為主角並通過他的努力成為萬相之王,並振興洛嵐。

6.斗破蒼穹前傳之藥老傳奇

不知道大家對於斗破蒼穹中的藥老怎么看呢,如果你想要多了解一些他的故事就可以去看這部由天蠶土豆創作的小說,目前已經出版,雖然整部書並沒有太長,但卻是講述了藥老從一位普通少年成長為一代煉藥宗師的故事。

7.魔獸劍聖異界縱橫

這是起點白金作家李虎在起點中文網發布的第一部長篇小說,現在已經出版,整體風格更偏向西方奇幻類,講述的是少年劉楓因意外穿越到了充滿魔法和都起的世界,並憑藉著自己的拼搏進取成為一代劍聖,就是這部小說奠定了天蠶土豆在網文原創界頂級作家的地位。